S__16474140.jpg

為什麼我要去做杯面?我想去做杯面,不是單單為了賺錢。而是我看見很多想學習和成長的人們,都被金錢卡住了。如果我想要推展排列,進階課程,淨化營,找個有錢的人合夥或是自己慢慢做都可以的。但是,場域要不是變成宗教,就變成利益團體。這就失去我的本意,我想要幫助那些真正想要改變的人們。所以我想要幫助生活在困境和想要突破現況的人。但是,我也不想去介入那些人的因果。除非他們可以自己覺醒,自己改變。我們可以從報章雜誌中,我們也可以瞭解到人生不是只有錢,而是需要許許多多關係的平衡。
如果每個人可以清楚地理解自己到底怎麼?我們的世界就會更和諧,更幸福。我常常在路邊,看見有些人舉着宗教的牌子想整救世人;我也看見有許許多多的人們,像傻瓜一樣地被導師愚弄着;我看見國與國,宗教與宗教,人與人互相地傷害着,還不都是為了生存的恐懼。今天我想如果我們可以透過一個簡單的生意,讓我們的學員沒有後顧之憂,可以安心地學習。再來透過學習,來推展場域的學習,來推展身心靈提升的淨化營,讓人人都懂得善待別人,善待宇宙萬物,這不就是一個很開心的事嗎?
就如同場域的光,就是再告訴我們還有一個更好,更開心自在的地方,一個全然只有愛和光的地方,不必再受任何黑暗和恐懼威脅的地方,只要我們願意清洗掉拉住我們那些不好的習氣和執著我們就會回到我們的源頭。
我需要更多真正有愛,有心,真正想要脫離著六道輪迴的人們,願意放下對錯的執著,善惡的分別,不執著於世間的名與利,只是單純想要做好事,幫助所有人,往回家的路走。
記得多年以前,我看見許許多多的人們被這背後力量所苦,我希望祂們可以放過這些人們,希望祂們相信這些來到場域的人們,他們會改變,但是,祂們說我們憑什麼相信你,我們已經被騙了幾千年,我們無法再相信任何的人,眼前的利益和復仇是最好的保證,也是最好的方式。我說:我會做到的,我會讓這些來到場域學習的人們,看見他們內在有光,他們是神的孩子。不要被眼前的幻想障礙住了。要鼓起勇氣朝着愛和光明走,透過善待他人,及動植物回到本源的愛與光中。
這幾年過去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祂們不相信我,原來要一個人放下自身的利益去幫助別人是如此的困難,就算是願意的人,也有不同的問題,真正懂的想要做的人,卻因為自己的習氣,每天在自己的慾望和痛苦裏面浮沉,有的是喝酒,有的是金錢,有的是事業,有的是身體,有的是婚姻,有的是孩子...等。那有個人會真正想和我同行,我是一個被理想催眠的人,他們只是想要解決問題,想要過的比別人更好,他們想要名和利,哪怕是賠上自己的命或是幸福,都在所不惜!
今天,我知道我錯了,我要從一個最基層做起,哪怕是擺地攤做起,也沒有關係,我從帶領幾個目前最有可能的學員們往這條路走,我相信有一天,她們也會同我做一樣的工作,一樣的豐盛,來幫助更多的人們,透過學習,透過改變,來遠離這些物質慾望的執著,透過幫助別人,檢討自己走向愛的次元,走享光的次元,遠離這個充滿人性醜惡,沒有神的恩典的世界。
所以,我想讓杯面,成為一個點,再成為一個完整的店,再來建立一個各行各業,一個學習開展的平臺,透過生活來學習愛,再來推展讀書會,平日,團體,進階,淨化營,來教導人們愛和豐盛,讓我們每個人的自性之光可以開著起來,與光和愛同行。
 
杯面店面地址:
 

17509.jpg

18531.jpg

18550.jpg

 

LOVE - 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