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機車失而復得!》
9/20禮拜三排列完要騎機車回家,發現我的機車不見了!
在附近尋找也沒發現我的機車蹤影,先打電話到附近的拖吊場
詢問是否有被拖吊,拖吊場說沒看到我的車牌,老師叫我授權學員看我的車在哪?感知是已經被偷走,心裡其實很慌張,想說機車已經很舊還有人要偷。

於是老師叫我先報警,警察詢問完我的資料後,剛好另一個員警走過來說,他今天下午巡邏的時候,看到一個附近常出沒的瘋子在牽一台機車,警察詢問這台機車是他的嗎??他說是媽媽送給他的,警察覺得不對勁,查我的車牌並不是他們家的,並叫他牽到停車格停好。

警察叫我們到中心對面燒烤停車地方尋找看看,果然我的機車在那邊找到了,雖然左邊鏡子和左把手有被扯壞掉,但我覺得我已經很幸運了,就這麼巧剛好巡邏員警有看到,謝謝老師.信源大哥.瑩玨姐的幫忙,提醒大家機車記得要上鎖。
《David老師分享》
其實每天在場域都有奇蹟發生,有時候,我們覺得只是單純地丟掉車子,其實就如同我們做排列代表時,有時候一件事,就會幫助到兩個人。那天晚上,如果我們沒有立即的處理,很可能丟車的人,就會很自責回家,渡過一個傷心的晚上。然後,就可能找不到車,甚至障礙了案主的學習。我也透過她的故事,告訴另外一個因為場域的呈現而失去信心的。我說這個案主中午就來幫學員們開門,還堅持到晚上才回家。這樣善心的人,誰都不忍她的車子弄丟。我記得上次她忘了拔鑰匙,我還提醒她要小心,這次我在車子上我就追問她,鑰匙有沒有拔,她把鑰匙拿給我看,但是我又問她有沒有上鎖,她不敢回我。她知道是自己的疏忽,她沒什麽好抱怨的。
但是,我還是相信,誠實善良的人,一定有好報。只要單純相信做好事,不管人生有多大困境都會過去!但是,如果不檢討自己的錯,還要怪罪老天的不公,反而會失去老天的庇佑。
當我回到家時,同時就有兩個不同的訊息傳送給我,似乎再告訴我,透過這個例子是來渡另外一個人。似乎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就看當事者怎麼想了!一切只有尊重和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