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的員工如愛你的家人》
 
有一天晚上,我們的學員打電話過來說:老師,我的員工眼睛受傷,你幫我排列看看這背後的原因?我問她,你有經過當事者的同意嗎?她說:有。我立刻授權正在場域學習的學員做代表,因為事情非常緊急,我也沒有告訴學員們發生什麼事情?作為代表的人,也不知道我在排列什麼?代表他員工的人,立刻摸著左眼倒地哀嚎說:我的眼睛溶掉了,好痛。我再授權這背後的力量,祂說:我要把他一顆眼睛拿走,因為他以前也傷害我一顆眼睛。我透過場域和他和解,我希望祂給他一個機會。事後,我告訴我的學員這個背後的原因,她感覺到非常震驚,因為她沒有告訴我那個眼睛受傷?
事後,她帶他來能量場和解。她買了食物狀態的維他命C給他吃,她覺得醫院化學的維他命C不是很健康,我就發現這個老闆娘,真正有學習到善待他人。她沒有逃避任何的責任,而是像母親一樣照顧他的員工。過年後,他員工的眼睛又惡化了,她又帶他來場域排列,我們用英文和他溝通,說他的神要將他的眼睛拿走?因為他的所犯的罪。我感受都他所信仰神的嚴厲。我替他求情,我說:他過去生所傷害的人,都已經原諒他了,我希望祢給他一個自新的機會,他還年輕,失去一個眼睛,並不會讓他學到什麼,給他一個奇蹟,他才會知道感恩和改變的,我們不是都在教導人們愛嗎?懲罰,以牙還牙,給人們恐懼並不能真正改變什麼?於是,他的神將他拿走的眼睛還給了他。
 
透過學員的學習,我們感受到愛是無國界的。
 
《學員分享--眼角膜的移植》
自從103年上課學習至今,感受特別多。人生從無觧到現在上的:愛與光的豐富連結。期間在2015/12/07印尼員工眼睛灼傷:幾乎全 盲「燙熟」,經排列(背後力量)解除,助人(累積福報),學習(智慧)⋯至今。中國醫學院通知:
有眼角膜。可移植。這消息令我感到不可思議。太快了吧。就在今天2017/09/06我們凖備接受這個恩典。住院前檢查~下午動刀。中間插曲:自費繳費竟可改為健保,少繳$1800。一連串的幸運⋯奇妙的改變。非常感謝老師和場域幫忙。世間一切都必需與光和愛連結⋯
 
------------------------------------------------
<Love is the power>
其實每天在場域都有神奇的事蹟發生,LOVE IS THE POWER 的作者:ROBERT O. WILLIAMS 也來過場域,對於場域的光,也覺得非常神奇。我讓他從監視器看本源的光,他目不轉睛地說:好美啊!我去過那?(他有頻死經驗,他經歷過強烈的白光....)

Screenshot_2016-06-28-20-00-08.png-1169552724

他也請他的學員來這裡尋求解答:
 
Dear brother Jason,

I continue to try to completely clear the trauma that XXX experienced in past lives that has left her with fears of cats (among a few other things).

Do you think she would be open to having a session with David?  I think he could clear it completely with her participation.

Up to her though.

All love to all of you,
Robert

親愛的弟弟傑森,
我繼續努力,徹底清除她在過去的生活中遇到的傷害,讓她害怕貓(還有其他一些事情)。
你認為她會和大衛會面嗎?我認為他可以完全清除她的問題。
就讓她自己決定。
愛所有的你們,
羅伯特
 
其實愛才是所有問題的答案!
 
11657.jpg116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