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學員上課後的分享:
祈請的豐盛連結12:本源光能量場域點燈!
 
老師,其實你所寫的課程,只要有一個點觸動到學員,他就可能會改變,只可惜人的頭腦總是會說:那是不可能的.
昨天想把*貧女點燈*資料歸檔之前,我看著看著文章,感覺我就是現代版的貧男啊,工作辛苦花得更大,銀行也沒兩百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又上網去看詳細版,真的是落淚數次,真改變是不簡單的,請老師有空幫我稍微修一下字句,我相信一切都會不同的!
(下一封訊息)
我重點應放在學習,布施與好好工作. 水母(美妻)我目前暫不去想那一塊了.謝謝.
雖然我現在是個勞苦困頓又存不到錢之人,我願用僅有的一些金錢來佈施,來協助場域願意來學習與改變的人們. 願以此行化作金色光芒 掃除一切黑暗與拉力,並照亮周遭人們得到智慧,一切如是 阿門。
 
《Daivd老師分享:》
從他最後的結語,一切如是 阿門。就是知道他的信仰,也知道來到場域學習是沒有教派的。他每次來中心,我總是熱心招呼他吃,他有個好處,就是不管請他吃什麼,他都可以吃完,但也有個壞處,就是他拿起筷子要吃的那一刻,如果是其他學員還沒來的時候,我就要提醒他,要留些東西給後面來的人。看到他謹慎地吃著,讓我覺得有些愧疚。有一天,他問我:老師,為什麼我一直會吃不飽?我告訴他,因為你過去都是不斷地吃別人給予你的東西,你從來沒有想要付出,沒有回饋給你東西的人。只要你懂得付出,懂得回饋,做到施與受的平衡,你就會離開這個吃不飽,如同惡鬼道的痛苦。
他終於忍著心痛,買了西瓜來請學員們吃,但是做了一次就忘了...直到最近的學習,又提醒到他要付出,於是他開始將買煙的錢省下來,買吃的東西來請場域學習的學員,他發現原來我不抽煙,可以帶來這麼多學員的滿足和快樂,尤其是場域那些陪父母親來上課的孩子們。看到孩子們開心吃的笑容,他開始感受到原來真心的付出才是幸福的來源。
透過不斷地付出,那天他和大家分享,現在的他,只要吃一個多的便當就飽,不用在吃6,7個便當,還是覺得肚子餓的痛苦。他的不安和焦躁所抽的煙,也從3包半降到數十根,他的頻率開始改變,他開始和豐盛對應。看到他的改變,也讓我們大家學習到,要想獲得什麼,就要先付出。別人給我們什麼,我們就要回饋什麼,我們的生命才會平衡,才會感受到知足!無所求的付出,是離開貧窮最好的方法,我們越窮,我們就越要給,哪怕省吃節用地給,給到我們看得見的地方,用在對的人身上,這就是學習後的智慧。
 
Watermelonpile_看图王_看图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