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03.jpg

2016.11.26日,孩子的母親在群組分享了她對孩子創業的看法。
分享後,快要滿一年:
2017.10.7
我們在網路上,看見有許多人主動來分享他們的蛋餅的訊息,就可以知道他們做的蛋餅是被市場接受和認同。今天我在群組中分享,客人絡繹不絕!透過不斷地學習和改變,她們現在做出來的蛋餅,是完全呈現她們現在內在的狀態。那種愉悅和自信的能量,一切都剛剛好!
那時候,我就準備好寫這個一個媽媽的省思(下),因為我知道,她們以後會做的更好。
多年以前,她們還只是一般的上班族,但是她們很辛苦的工作,她們的母親來場域學習,覺得透過場域學習可以幫助她們孩子的成長,她鼓勵她們的孩子來場域學習和幫助別人。
而她們進來的時間,也正是場域剛開始起步,也正好成立一個中心來幫助別人。
她們很努力的學習,不管是平日課程,進階課程,還是淨化營,只要有課,她們風雨無阻來學習和幫助別人。
她們也不講別人的是非,不管場域告訴她們什麼,她們很少有自己的情緒,她們就是默默接受和改變,或許,改變不是如此地快。但是,多年以前,場域就告訴她們,她們將會有一間自己的房子,
也說她們會自己當老闆。或許,那時候大家連想都不敢想。這就是課程的可貴,它將所有的可能都找出來。突然有一天,我洞見她們要成為老闆的時間點到了,於是我告訴她們這個訊息,但她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但是她們相信場域,她們信任我!
她們離開了職場,自己開始創業。她們沒有充分的資金,只是想圓一個夢。
當她們工作開始忙時,我告訴她們,以前你們所累積的助人福報,是讓你們可以出來創業。如果你們想要生意做的更好,你們還要不斷在來場域學習,不要將自己上鎖,也不要忘了自己的初心。
不管,她們工作多麼忙,時間到,她們就來場域學習,就如同以前一樣。她們所有的課程都排,進階課程上過了,她們還是來溫習。她們不斷地清理自己,不斷地改變自己,或許,她們自己沒有感覺到自己
有什麼改變?但是,今天她們搬了新家,她們租了一個別墅來當她們的住家和工作場地,離開以前那老舊的公寓。她們買了自己的大冰箱,買了自己所有要用的設備。她們可以更豐盛去做她們想要做的事,
就如同場域告訴她們,她們未來也將會擁有自己的房子。只要她們願意持續地學習,改變自己,多來場域累積福報,幫助別人!
這3,4年來場域的學習,徹底改變了她們,我們看見她們對父母親和長輩的愛和孝順。也看見她們對學員們的幫忙和付出,也看見她們對於環保的堅持,對於產品品質的要求。這樣的學員,讓我身為老師也感到驕傲,我覺得所有一切的付出都值得了。
我相信未來我們將培育出更多有光,有愛的有錢人和企業家,來善待他人和家人!
 
這是我在她們搬家的地上,發現她們代表她們內在愛的能量的水,已經開出水中愛的花朵。這樣的學員那會不豐盛呢?什麼是愛?什麼是修行?這就告訴我們應無所住而生起心!砂土掩蓋不住鑽石的光芒!

22260.jpg

22261.jpg

 
邱陳記酥皮蛋餅 永興街:

22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