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75.jpg

The land did not move, but moved. The sea was not still, yet was still.--大地止而亦行,大海動而亦静。

【學員分享】

我本好心幫別人的協會申請經費,為了方便行事,我幫對方刻了印章去申請。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惹上一個非常棘手的官司,對方本來要致我於死地,我來本源光場域,老師幫我排列後…在幾天之後,到檢察廳出庭,竟發生不可思議的奇蹟,對方竟然跟法官說他不想告我,法官就從輕發落,好神奇哦!

David老師的解說:

其實我和學員們去那裡玩,我發現房子的氣場有些問題,我感受到一股爭鬥的力量。我不方便介入,除非案主願意來排列。我沒想到我們在聊天的過程中,我被老闆娘的愛感動了。一個這麼愛幫助的人,怎麼會卡到這麼多的官司。

我就現場排列了起來,我授權一個代表這個古厝的祖先,我看見祖先代表立刻將手掐住她的脖子,想要致她於死地。沒有為什麼,只因為她聽信所謂自稱很懂老師的指導說祖先的位置,坐的比神高,店裏才會如此不平安。她把他們牌位拆了。

我告訴她,不管他們子孫因為信仰的關係,拜與不拜,我們都要慎終追遠。這是他們祖先的房子,你乞丐趕廟公了。突然有個神的力量下來,祂把代表拉到屏風後,然後抱了一個神像出來,說祂的祖先們要住在這裡,受這個神來保護他們(這也是老板娘所信仰的神)。突然有個學員,哭紅了眼睛,跑過去幫神像擦身體,說祂告訴她,把我擦乾淨些。因為祂被遺棄在旁邊有些時候了。

所有一切仿佛都在愛中完成了,除了有一堆因為拍戲留下來的神要送走,沒法在那裡處理,似乎還有一些力量在阻礙著。那只好回來場域再排列了。

颱風假那天,幫助這老闆娘的學員來排列,她感受到被一股力量卡到,原來是那山神不讓古厝裏那些神離開,我們立刻在場域表明,我們不介入了,哎…只好請老闆娘當事者來排列,也正巧那天老闆娘說要來沒來,可能是颱風的關係,我們只能尊重和祝福了。但排列後,也很神奇那老闆娘的電話就打進來,說颱風過後就來。我們就靜待了。

星期五,她要來,可是就好像遇到鬼打牆,找了大半天才找到。之後,我們就一一幫她解開。所有官司背後的原因,也被我們一一的瞭解。她終於清楚這些事情真實的狀態。

而這官司,是因為她的熱心爭取經費,讓這個協會的會長感受到受威脅,很沒有面子,所以他才不放過她,我們雖然沒有見到真正的當事者,但是透過學員做代表,我們很慎重地在場域和解。深深地,向他致歉。過了幾天,開庭了就這樣和解了。這是一個新時代—場域團體互助排列,一種行為意識科學,值得科學家去研究的。

但在我身為老師的角色,我常常警惕自己,這也是我常常教育我的學員,千萬不要介入別人的因果,也不要把不知道的事,不瞭解的事,因為自己的私欲或是為了生意到處亂說,尤其是那些自認是老師的人。這世上有許多自認是老師的人如聖經所說:[傳道書 10:5]我見日光之下,有一件禍患,似乎出於掌權的錯誤.所以當一個老師要非常覺知自己所做的事。還有什麼是神?什麼是高靈?與神對話,通靈,都是將自己曝露於未知的危險中,還是單純地生活比較好,人成即佛成,生活的事分三種事,神的事,別人的事,還有自己的事,最重要的事,就是把自己管好,這世上就平安無事…我們內心的深處的慾望,就對應背後控制我們的力量,關係中的苦,得不的苦,求不到的苦,來自別人的苦,種種的苦,都是一種在告訴我們,我們偏離了道…偏離了自然的法則而不自知!

[傳道書 10:14]愚昧人多有言語,人卻不知將來有什麼事;他身後的事誰能告訴他呢?

如果沒有任何驗證,把不知道的事當做知道,去亂說,去分享,給出去都會加倍回到自己的身上。套一句上帝說的警世語:死後會有審判。先來瞭解一下身後的事?再來思考你正在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