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剛經依法出生分第八中云:「若復有人,於此經中受持,乃至四句偈等,為他人說,其福勝彼(三千大千世界七寶)。」,有許多人在爭議是那四句話,是【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還是【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等。
到底要受持那四句話或是要解說那四句話來幫助別人,讓我們自己可以解脫,可以圓滿呢?
透過多年的場域的學習,我們慢慢找到一個全新的方式,我們透過學員們的感知,將我們課程研讀後,所回答課程問題的答案,透過這個四個問題的答案,將他們感知到背後的能量或是真實的情況,來告知案主。讓案主可以真正瞭解自己真實的狀態,透過洞見問題所要傳達的訊息,讓自己可以有所依循,透過學習來改變自己,來善待他人,走向豐盛富裕的人生。

我們常常有許多的想法和感受,但是我們很少把它文字化,甚至寫下來。有許多人來場域尋求問題的解答,但是他們無法描述到底自己怎麼了,到底是什麼問題困擾著他們,甚至要怎麼去解決他們所面對的問題,他們連一個頭緒也沒有,只是覺得自己很困擾,很痛苦。
所以,我們來到這個有光有愛的能量場域學習時,我們常常要求所有學員,學會將場域的學習記錄下來,透過寫,透過回答問題,將自己內在所有的感受,轉化為文字。讓我們知道所有我們面對的問題背後所要傳達的訊息。

今天我寫這個心想事成開場白時,前一天是中秋節,或許是許多學員的問題,讓我很困擾,我覺得人真的很難改變,我覺得很累,我想睡了,我想拍一張照片跟大家說聲《中秋愉快!》順便道一下晚安!我拉開窗簾,拍了一張窗外的夜景,我拍的時候,突然感覺到有一道光飛入...我怎麼好像看見一隻龍。我揉揉眼睛,窗外街景的確很不亮(我請我老婆上來看,的確和照片不一樣……)。那些光是從那裡跑來。
然後我把所有房間的窗簾拉開,半夜我醒來,我看見月亮的光很美的照在我身上,我突然感知到是以前我在中心療癒的龍族來跟我說謝謝。早上我做夢,夢見我以前一個學員,突然將有一個酒甕裝有3條紅色毒蛇,放在我店門口,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後來我又夢見有兩個人在比賽,誰比較不怕毒蛇咬,那裏面也有三條,很奇怪地我突然有個想法,我請兒子拿酒甕和米酒來,我把那些向我飛來紅色的毒蛇六條,全部用網子,抓起來然後裝到酒甕裏,不知道這個夢再告訴我什麼?然後夢中有人和我討論説:這些很特殊的毒蛇可以治風濕和百病,很珍貴的..
早上我醒來,我發了訊息問我的學員們,問看看,有沒有人會解夢?後來,我又睡著了,冥冥之中我感知到, 那六條蛇就是
貪,瞋,痴,慢,疑,(不正確的看法)邪見。只要把這六條毒蛇抓起來,人生的百病就可以治。

我立刻和我的學員們分享,有人回答我:蛇是薩滿力量動物之一, 代表原始能量和生命原力, 是個蛻變成長, 也是個療癒, 需要釋放掉老舊思想,也許是來幫助學員放下生命中的幻象, 瑕疵的信念, 帶來靈性的智慧!

或許,文章中我們引用了宗教的言語,不是要來告訴大家那個宗教是對的,那個宗教比較好。只是希望大家可以重視宗教所要傳達的內涵,而不要執著於外表的形式,所有的宗教都是要來教導我們宇宙的豐盛法則,讓我們知道如何去善待他人,善待動植物,透過學習來改變我們自己,走向愛和幸福。

我們衷希望透過這些讀書會的課程,課程裏面的四個問題,來幫助所有和我們有緣的人,更希望願意透過分享來幫助別人的同行老師和學員們,可以越來越豐盛,越來越心想事成。因為我們已經瞭解,給予是最好心想事成的方法,給出去什麼?就獲得什麼?

《中秋夜所拍攝的街景照片》我拍的時候,突然感覺到有一道光飛入...我怎麼好像看見一隻龍在照片中!

21200.jpg

《上課時間變更》

2017.10.6(星期五)

考慮學員隔天要上課,我們團體互助排列的時間,我們有所調整。
下午淨坐
1:45-2:45結束。
3:00-3:30平日課程上課。3:45-5:30團體互助排列。
晚上淨坐
6:20-7:20結束。
7:30-8:00平日課程上課。
8:00-10:00團體互助排列。
課程最晚10點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