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富裕幸福的分享》
昨天早上與我先生坐在餐桌上,很悠閒、很享受的吃著早餐, 我突然想起以前還沒學習之前, 時間老是不夠用, 錢也不夠用, 所有的匱乏趨使我不斷的衝進衝出。但錢的使用,沒有現在這樣自在快樂。而現在, 我雖然沒有持續的工作量, 但仍有收入,且沒有停止, 這樣的平和是我以前不懂去改變,而沒法擁有的福氣.
我會好好用心來經營這個家, 這個月我開始學習進廚房,做菜給大家吃, 這份自在快樂, 是無法言語的。

37392-1.jpg

David老師的分享:
其實我和你是一樣的,從你身上我看見過去的我,我看見同我一樣的恐懼和匱乏。是什麼改變了我們,是場域的學習和助人愛的能量,人們所說的智慧和福報,改變了我們的狀態。讓我們瞭解到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這幾年看見你在場域的進出,看見你面對生活的考驗,看見你對於內在的恐懼。唯一我知道的就是你沒有放棄我,讓你看見這些真相的我。所以我在你最痛苦時,我寫了許多話給你,來幫助你度過這些難關。我沒有任何改變的預期,我把你交給了本源的光和愛(注解1),一個明確且更大的力量,讓祂去引導你,走出你的困境。
在場域的能量場中,你對應溫暖的光,就是說明你內在的光是溫暖,這是你本源的光。你為了體驗恐懼,黑暗的力量,你選擇了這個課題,來到了地球這個道場。但是,顯然你被這個力量抓住了,恐懼包圍了你原本溫暖的能量,不斷地輪迴讓你和本源豐盛的源頭越來越遠。直到你來到這個原本屬於你的家,你的本源,經歷了這幾年學習的挫折,讓你不斷地清理那些障礙你的東西,讓你自性的光能夠開展起來,開始在你的家人,朋友中展現你的溫暖。希望你能繼續努力,去幫助更多的人找到內在的溫暖。同時,去尋找你的同行善友,讓他們同你一樣成長!
你打敗了你自己,當你學會並懂得去擁抱你每個挫折,恐懼,失敗以及痛苦,這些都是帶領我們走回我們內在的指標,跨越它們就是一種生命的成長,恭喜你,你進階了!也感謝你讓我學習到你面對這些黑暗和恐懼的一切過程和心路歷程!更讓我清楚瞭解到改變是需要時間和對自己的耐心!也謝謝你對我的尊重,其實我們都是一樣的,只是我早些入門學習!

注解1:本源的光和愛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522262537932358&id=243894262435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