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5-2258482.png

什麼讓我們可以生活的更和諧、更快樂,就是瞭解到我們大家都是一樣的。這種心態和認知才能讓我們感受到和諧和快樂。當我們想要表現比別人幸福、比別人更有智慧、別人就會越看不起你,越想批評你。

我們可以很容易知道別人的錯,我們每天無時無刻都在評論別人的錯,但是這對我們有什麼幫助呢?如果真的是別人的錯,生活的苦就會教育他,但這些和你有什麼關係呢?或是我們每天都見不得別人好,不懂的見賢思齊的想法和說法,給你帶來什麼呢?

父母、夫妻、孩子、朋友,所有的關係中,最大的問題就是你覺得別人有問題?如果我們開始覺知到是我們自己有問題,我們開始改變我們自己看事情的角度,讓我們的內在的和諧來引導我們,要怎樣想可以讓我們更自在,更和諧的和別人還有我們自己的內在相處。我們內在的和諧就會顯化在我們的生活上。我們就可以真正的愛自己,來改變我們的命運。

其實過去的我,或是現在的我,甚至未來的我,都和大家是一樣的。我也有我內在的黑暗面、和過不去的點、還有我的習氣。但是什麼改變了我的生命,是<場域的排列>,透過幫助解決別人的問題,讓我開啟了我內在的能量,讓我洞見了世上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其實人都是昏沉,我也是。這種昏沉不是肉體,是內在對自己的昏沉,不容易察覺的昏沉…

人世間掩飾的好一點,過的好一點,就成為一個導師,長的漂亮一點,長的帥一點就成為偶像,長的倒楣一點,長的醜一點,就成為大家討厭的人。但是,對於人性的弱點和黑暗都是一樣的。我們不需要去崇拜每個人,也不要去評論別人。記得以前有許多的排列案例,有些人非常崇拜他的神和師父,在場域的排列中,他的神和師父卻不看著這個跪在地下的虔誠的弟子。當下的我很不解,可是場域的能量讓我洞見到一個問題,我把他的父母親擺上去,我看見案主的代表不屑地看著父母,卻抱著神和師父的腳更緊。但是神說:如果你不是真心地去愛每個人,你怎麼可能真心的愛我?透過真愛是和我連結的唯一方式!也是和內在的真我、豐盛連接的方式。

我們可以靜下心,閉起你的眼睛,把你的愛和祝福分享給你最愛的人?你最關注的人?感受一下,你的內在是什麼樣的感受?我們再換一個對象,將你的愛和祝福,分享給你討厭的人?或是你的敵人,你的對手,感受一下,你的內在是什麼樣的感受?如果是真愛,是無私的愛,所有的感受都會是一樣!其實我們都是一樣的,我們都用我們的偏見在生活,但是這些偏見有帶給我們更多的幸福和快樂嗎?就是這些偏見讓我們痛苦著,讓我們的能量無法開展起來,就如同聖經[雅各書 2:4]這豈不是你們偏心待人,用惡意斷定人嗎?

當我們懂得所有的人都是一樣的,都是來學習和諧和自己、別人相處時,我們就可以悠閒地和所有的人共處。你就會看見每個人生命的特殊性,而尊重這個特殊性,並且和諧和這個與你不同的能量相處,就會滋養著你的愛,你的生命,讓你往一個更偉大,更高的層次走!

走回我們本源的光和愛,是大家一起走的,和諧愉快地走著!真正懂的人,進階的人,就是越懂的付出和謙虛的人,看見自己的問題,透過自己生活的學習和體驗來幫助那些老是覺得別人不懂的人,離開自己所召感來的痛苦和執著!切記…隨時覺察自己的昏沉和和諧!

377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