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23.jpg

老師您好:2017年即將過去,在這裡我要祝福老師,全家幸福,萬事如意!2017年是我人生當中最為艱難的一年,同時也是我人生當中收穫最大,感悟最為深刻的一年!一年中,如果沒有老師和光場域的引導,我不知道自己會怎麼樣!總結幾點體會做為我的分享!

一,光場域有神的存在,這是我通過半年來的場域連結所真正感受到的,所以我臣服!萬里之遙啊,我在這裡努力改變,光場域就鼓勵我,如果我在這裡有不好的動作,違背了祂的旨意時候,光場域就會罵我!這些對應,哪一次都不是巧合!都是我當時狀態!我真的看到了,我心悅誠服的願意改變!願意接受光場域的引導!感謝神來眷顧我!讓我有幸能做祂的孩子!

二,通過這一年來的學習,我真正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之處,先是方向的選擇,我以前的認知的問題,造成自己努力方向錯誤,走下去就會萬劫不復!而且也會禍及子孫!具體的說,就是我以前所追求的用欺騙的手段,還有那些官商勾結的方式,現在看來都是陷阱!雖有一時的風光,但是這一年來的經歷告訴我,如果再不知悔改,就會萬劫不復!
但是,生意還是要做,我非常慶幸我有光場域的連結,有神在指引我!雖然我到現在為止對於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都沒有清晰的概念,但我知道⋯光場域會告訴我的!
三,身體的收穫!由於這一年來壓力山大,使我大多時間都在處理棘手的問題,前途未卜,身心疲憊!沒心思鍛煉,生活極其不規律!這時候光場域告訴我⋯要磕頭!從開始的一百零八個,到後來的一千零八十個!當時不理解,想說這是什麼意思?還嫌不夠亂嗎?但是光場域還不厭其煩的告訴我⋯要乖乖的磕頭!現在看來⋯祂是在保護我如果沒有那一段時間的磕頭,現在我的身體會在長期的壓力下出問題的!磕頭所帶來的直接效果⋯肚子小了三分之二!感謝神!
還有誠心誠意的磕頭,真的讓審計的事情平安度過了!看到身邊的一些老闆在反腐的風暴中,永無翻身之日,我真的慶幸⋯神在保護著我!

《David老師分享》

是的,光場域的光就是我們所謂的神,祂來自一個更高的維度,祂透過所有學員們的感知來告訴,我們的生命到底怎麼了?什麼是我們要再學習和改變的。也難為了你的學習,因為你只能透過監視器,透過遠端來學習。而我們的監視器還有光在影響你上課的清晰度,但是你還是走過來了。未來的一年,不管有多艱辛,要記住黑夜過去,即是黎明!如果我們不改變,神是救不了我們,只要我們真心的改過,上天都會給我們一條生路,一條悔改的路。

當個好人真的很難,要當一個拒絕誘惑覺知的人更難,世界還在昏睡的人們還有成千成萬,但是我們要慶幸我們開始覺醒,不再做傷害自己和別人的事!新的一年,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只要我們不放棄自己,所有一切都會往好的方向移動,因為有神和我們同行,只要我們相信愛,相信光明,暫時的黑暗都會成為一股支持我們改變的力量!

S__125749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