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光場域,是一個偶然的一次家族聚餐上聽到有個神奇的地方,可以了解自己的前世,現在,未來。哈哈。怎麼可能,心想又是一個詐騙中心,我跟雙胞胎弟弟,從小問神拜佛,建廟,築路,贊助宮廟出巡,贊助貧窮人家,出資學雜費,認養兒童。還有神明,祖先的祭改,花了無數的金錢。然後呢!一切的事情發生讓我措手不及。神明也没顯示通知。我失敗了。心中充滿恨。在2017.11.17.參加埸域學習後,第一個念想就是事業。而神奇的是參加兩個多月後,2018.1.27我收到客戶的年度訂單,這是不敢想像的。而且此客戶比去年業績成長150%。真是太感謝老師及光埸域的幫忙。在光場域學習讓我覺得神奇,真的認真的學習,會得到自己所要的。也感謝各位學員的幫忙。謝謝老師。光場域。
《DAVID老師分享》
很多人來到光場學習了,都抱著以前問事的態度。好像什麼事情都交給了神,自己都不需要付出什麼?他們當初來的時候也是如此的。
我告訴他們,如果你們想要讓公司起死回生,就靜下心來,在這裏學習和付出。於是他們開始學習,在我的督促下,他們開始解事業,金錢,婚姻,健康的背後力量,知道自己過去生到底做了什麼,自己錯在那裏,再積極地淨坐,參加凈化營,所有該學習的過程,他們都沒有錯過。最重要的是,他們有一群引導和陪同的親戚和同行善友,不斷地鼓勵他們。
當他們可以面帶笑容,欣然接受自己內在的黑暗和脆弱時,並且勇敢面對光場所呈現自己無知且無可奈何的一切,開始願意真心接受和改變時,自然外在的一切,就會開始改變!
當一個人不再怪罪別人,用心檢討自己時,命運就會在那轉彎,幸福就在那轉彎處出現。
那天晚上他們留下來,繼續下午的學習。他們說要趕進度,不可以再鬆懈下去,訂單就在晚上進來了。
光場有個鐵律:功不唐捐…賞罰分明!一切都是自己做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