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淨化營將淨坐的訊息,透過場域的連結,來瞭解到底再告訴我們什麼?透過這些訊息讓我們更能覺知自己的問題,以便來修正和提升。其中有位資深的學員,寫下她淨坐的感受,有一股力量將阻止她再來這裡淨化和學習,她立刻跪下並且掉下眼淚跪求。我只看見她的背影,但是我看見坐在我對面的學員也眼紅掉下了眼淚。我知道她是真心的哭求了。我突然感到心酸了一下,這樣的學員是多麼可貴。
記得第一次她來光場域,問他先生的問題。突然她前世的老師透過學員代表傳達說:你本來是要來發揚我的法,怎麼選擇了婚姻,所以你現在才會這麼苦?這一世,她在場域學習,她很少缺課,除非有事。記得有一次,她中風的先生生病很危險,她請我點燈...我想她應該可以解脫了。沒有想到她卻盡一切力量,再挽救這中風10幾年躺在床上的先生。後來果然他的先生在她照顧之下,越來越好。也堅定了她對光場域的信心。
這幾年,她不管其他學員的離去,她只要有空就來,做完生意就來,錢也剛好夠用。有時候,她累的打瞌睡,她完全沒有感知能力,她還是鼓起勇氣,上場當代表。她努力學著,帶著我幫她準備的老花眼睛。有一天,淨化營的早上,我和她一起去運動,我們走在路上,似乎時光回到我和我奶奶散步的感覺。一樣的心情,一樣的愛,我在內心告訴我自己,我願意守護她一輩子。


什麼是修行,不管外在環境如何,不管眼前的考驗有多大,這樣不離不棄,永不放棄,她前世的老師能教育出這樣的弟子,就是最大的成就。身教甚於言教....如果這不是法,什麼是法呢?不去實踐再高深的法也是空談....

 

637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