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有時候是需要去承擔,記得多年以前,代表無形眾生學員問我,明明你就可以做的事,你為何不做呢?
想到祂們無際無邊的苦,我願意在這個清明節前夕,為祂們做些事。
我寫下了【清明節與祖先對話:】
中國人慎終追遠,透過每年的清明節除了掃墓和追思親人之外。我們透過光場域連結,讓我們帶著開放的心來和自己的祖先對話,讓陰陽溝通可以藉由場域的光與愛聯繫著,在這個特別且神聖的一天,讓我們為人子孫可以為祖先盡些孝道。透過兩個椅子的對話,來和我們的祖先溝通。來瞭解祂們再告訴我們什麼訊息?

69151.jpg

69329.jpg

(為幽冥之云云眾生,點一盞希望光明的燈,讓一切在愛的光中完成!)

《可以看見燈前能量的流動》

《可以看見愛的花朵如光開展起來》

 

《祖先祈請文》

現在我已經明白,父母親就是創造我的神,而祢們就是創造我父母的神,祖先的祖先就是生命的源頭,主宰我們所有的一切。不管我們承襲什麼樣的能量,都是一種學習。

透過不斷地學習,讓我們洞見到自己的慾望和執著,透過與另外一半的結合,也讓我們更清楚看見自己的問題。家就是最好學習愛與智慧的場所,而善待家人,就是給予我們付出和成長的機會。

今天我願意透過自己的改變,做最好的身教,來清理這些不好的能量,給予下一代一個更好的傳承。將所有不需要的能量轉化爲愛,透過不斷地學習和多做好事,來完成祖先們對我的期望,讓所有的一切在光中完成,在愛中成長。

我所敬愛的祖先們,愛讓所有一切連結起來,我愛你們,你們也愛我,愛是所有問題的解答,生活實踐也是爲了獲取更多愛的能量。請求你們繼續引導我們走向和諧,走向愛的真諦,活出幸福豐盛的人生。

如果愛就是所有神的祖先,祖先就是愛,而我就是愛的守護和傳遞者。讓祖先對我的愛如同血液一般流動和傳承著,一代一代如同噴水池般,無私不求回報,一層一層地往下流,這就是愛的流動,生命偉大的能量。而我將願意在這一生,將所有的愛無私,不求回報地給予家人和下一代,來回報祖先們的愛。

 

              

描述: C:\Users\Jessica\Desktop\清理來自你祖先的能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