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滿.jpg

昨天我們完成了幸福鍵盤的最後一堂課,也剛好是清明節前夕,連續假期放假的前一天。光場域來了滿滿的人,每個人都帶著虔敬的心圍成了一圈,來念誦著祖先祈請文,讓所有的人感受到愛,也讓所有一切連結起來。沒有太多的想法。
這麼多年過去了,以前對我和最親卻對我最懷疑的親人,經過了這5.6年的考驗,也認同了我。當我將開滿兩層蓮花的光影給她看時,她含淚的笑容讓我感受到幸福,她如同我媽媽一樣,看著他們在場域手拉手,說:什麼人都來了,自己最關心也最擔心的人,卻都不願來。我聽了有些心酸,我也盡力了。在人生這條路,我們在追求什麼?連一個家人的期盼都無法給予滿足。更何況那飄渺在無際無邊的游魂,什麼地方才是祂們的依靠....祂們如何去相信這些善變且剛強的人們!
 
下課了,快午夜12點,我和留下的學員在光場域吃着今天為大家準備的火鍋,看著每個人的開心和自在,談論自己在這裡的學習和成長,這就是一個家,似乎在地球的另一端也有一個地方,同這裡一樣,沒有任何的壓抑和恐懼,沒有任何對錯的爭執,只有愛和幸福的流動,互相鼓勵著大家的學習。
我邀請大家用自己的手機,錄下今晚的點蠟燭的景像,相同的場景,用不同的手機,卻都拍出不同的景像。這就是一個奇蹟,而我所拍到的景像,讓我有些驚奇,我再一次移動畫面到天花板,確定燈是關掉的。我看見天花板的上方,有天上的光下來了,似乎在告訴我,祂們在那等我們,當我們學習完了所有人生的課程,這一次我們將回到光裏,回到幸福圓滿中!只有愛沒有恐懼,只有光沒有黑暗的地方!
世上任何的考驗和問題,都只會讓我們回家的願望更加堅定,任何的恐懼,批評,傷害都無法影響我們內在神聖的本質!我們來自光,也終將回到光裏!
 
只要我們心手相連....這就是幸福!
 
(天花板上,看見天空藍色的光在閃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