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389.jpg

 

《婚禮的見證》

經過了多年的學習,你想要在本源光的見證下,完成你的婚禮。也透過你的故事,讓更多人瞭解到,婚姻是一個選擇,也是一個課題。很多人誤解了結婚的意義,迷失在婚姻裏,所以它是個愛情的墳墓,葬送自己和別人幸福的地方。如果一個人,不放下自我,讓愛昇華,有結婚和沒結婚都是一樣。
經過這麼多年的光場學習,真的會讓人為愛情感到唏噓,尤其是身為老師的我。我天生有個能力,就是可以洞見別人無法查覺到細微的事物,甚至我可以感受到別人內在深層的想法,慾望和恐懼。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曾跟我說過,他最羨慕我的地方,不是什麼成就和才能,也不是我的貼心而是讀心..似乎我永遠瞭解別人心裏在想什麼?
在一個聚會中,當每個人都在展現自己,男展現他的肌肉,女的展現她的溫柔時,有一個人他靜靜地坐著,他不是不融入這個五光十色的聚會,只是他用他微弱的光,在守護他那隨時會被吹熄的愛,他努力地儘量讓自己清醒,看著自己喜歡的對象,在宴會裏開心自在,待會他要安全地護送她回家,他滴酒不沾地坐著,看著,聽著...我感受到這個細微的愛,在這個吵雜的人聲中,讓我想起了畢業旅行回家那一幕,我看見我奶奶和爺爺,恩愛為學生房客準備冬至湯圓的畫面,當他們走出大門,我的同學用身體擋住了我,因為我們還要去外面狂歡。我從來沒有想到,這是我最後一次看見我爺爺活著的畫面,隔天他出車禍走了,也帶走我奶奶幸福的人生。
奶奶悲傷告訴我,她結婚前從未看過我爺爺,只是知道他是村里最高的人,結婚前一天,她的母親就告訴她,你嫁出去,千萬不可以和你先生吵架,做孩子的壞榜樣,要好好去服侍你的先生,做好妻子相夫教子的工作,不管你先生如何,你千萬不要給我們家族丟臉。從那天起,我奶奶就知道她沒有回頭路,這是一個磨練的開始,她告訴自己,不管她的先生如何,她一定要把這個婚姻經營好。我的奶奶生了六個孩子,我爺爺在台電深山裏工作,一個公務人員是賺不了什麼錢,但是她六個孩子都上大學,那個年代很多人都以為我們家是有錢人,否則怎麼可能讓所有的孩子都受這麼高等的教育,其實只是靠我奶奶辛苦經營的小雜貨店。記得有一年過年,我爺爺將所有孩子的註冊費都輸掉了,我奶奶依然沒有說什麼,只是想辦法將批來的年貨,低價找有錢的客戶賣掉來解決這個問題。不管發生什麼問題,從未看見他們吵過架...

當所有的人都以自己為中心時,愛不見了,幸福不見了。所有的問題只剩下了爭吵,所有的愛轉變為恨和怨,因為我們從不願意將自我放下,透過改變和學習,做一個合適的人,守護愛,讓愛昇華!也不願意看清楚,是誰真正用愛在守護著我們!總在失去之後,才知珍惜!

 

663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