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開始透過場域來幫助別人時,其實我沒有想到我會成為一個老師,但是似乎是老天要鼓勵我,一開始就讓許許多多的奇蹟在場域發生。看見有些人從破產中走出來,有人得癌症起死回生,有的人和家裡的關係和好....那時侯的我,覺得實在太神奇,只要有事情,透過場域就可以得到一個很好的解決。我開始覺得這是一個萬靈丹。但是,一個人身上可以有多少次,這樣的奇蹟呢?

慢慢地,我發現其實來到場域不是來解決問題,而是要來透過問題知道自己怎麼呢?我發現人們不願意改變自己,只是希望神或是大師來幫他們解決問題。最好是躺在床上就可以運用那心想事成的吸引法則,看著貼在天花板的鈔票,就可以把全世界的錢吸引過來;還是希望某個大師,透過他的加持身體就獲得健康,事業就起死回生;還是透過什麼力量來改變自己的運勢或是解冤情債主來化解一些災難...或許一開始有效,但是藥效能持續多久呢?其實很多人都心知肚明,解決了一個問題,還是有下一個問題。古代的人說,朝聞道,夕死可以。生死不是重點,是死亡帶給我們什麼樣的啟示,改變我們什麼?如果沒有,我們只能不斷地生死流浪,找不到一個出口。
當我們禱告或是我們拿香求神時,我們為什麼不求求自己,因為所有的答案都在我們身上,不是神不保佑我們,不是老天不眷顧我們,是我們不愛惜我們自己,我們明知道不可為我們卻一意孤行,我們做這些傷害別人,也傷害自己的事情。我們每天從新聞之中,就可以理解到人倫,天倫,我們對家人,對朋友,對社會,對人類的愛,已經都變形了,我們卻不自知。我們堅持自己的偏見,我們讓宗教,讓政治,讓金錢,讓權利,讓私心,讓貪欲不斷地侵噬我們的靈魂,讓我們不自覺地傷害別人,只是為了證明自己是對的,自己是愛別人。就算是我們證明所有一切時,我們卻要為了我們內在的不安開始捐錢,開始做好事,我們想要阻止所有不幸的事情發生。但是,我們卻忘了所有一切都是我們自己做來的!該來的還是會來。

這幾年,我終於看見場域的學員們,開始清醒了,他們透過紫薇能量場的連結,洞見了自己的未來,也看見自己今年場域的學習,投射到明年的運勢裏,也看見到只要願意堅持改變自己的人,他們的奇蹟是無限,因為他們已經走在真理的道路上,他們不再傷害別人,他們開始瞭解到自己怎麼呢?他們也不再抱怨老天,他們也不再怪罪別人。他們開始理解到什麼戒律是他們必須要遵守的人,沒有任何人來定他們的戒律,而是他們從他們事業,金錢,婚姻,健康的場域連結中,已經知道什麼是自己該做,什麼是自己不該做的。也從祖先的連結中,得知自己是承襲什麼樣的能量在自己的身上,也從子孫的連結中,理解到自己給出去了什麼?

當我們清楚之後,我們只要緊記在心,堅守這些保護我們的戒律,不要再明知故犯。我們的身心就會有個能量保護我們,我們的生活就會開始安定下來,我們就不會受到外在運勢的干擾,透過一次又一次的課程,我們慢慢內在的智慧就會升起,當我們助人的福報足時,所有一切就會顯化在我們的生活中。存於內,形於外。

什麼是真理?你找到了嗎?你實踐了嗎?活在因果太久的我們,已經忘了什麼是生命的奇蹟,什麼是神的恩典?不是神不開門,而是你敲錯門!

S__113624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