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79.jpg

《學員分享》

2018.10.6下午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一天,我的兒子出了嚴重車禍。狀況為頭部腦溢血腦振盪。大腿骨折。當醫院發出腦溢血病危通知書,要家長簽名時,腦袋一片空白,不知所措。腦下只有一個念想。找光埸域老師幫忙處理,看這事情是否可一切平安及這事件代表什麼訊息。
我得到了答案,原來是我個人的前世傷害了别人,造成別人全家不好過。哎....只能反省自己前世不知道幹了什麼壞事,現在報應回到自己,讓自己難過又傷心。我能體會以前被我傷害過的人心情。我錯了!對不起!
當兒子還在急診室時。我聽從老師的說法。先把心靜下來,在急診室外面,誠心誠意的磕頭,認錯。當我磕完頭,認錯後,孩子意識開始回複清醒,知道身在何處,而不是一開始還認為自己還在同學家讀書。當第三天兒子完全恢復了正常意識,兒子狂哭知道一切發生的事情,當然這三天我還是持續的磕頭認錯,還有老師及同行善友,幫我為我兒子點燈及念誦祈禱文,兒子今天10/9上午開刀完畢,一切順利。謝謝老師及同行善友幫忙來,感恩。並且相信光場域的引導,讓我們有機會改變自己及幫助他人。
 
《DAVID老師分享:》
不是神不愛我們,而是我們都是死在自己的手裡!死在自己的不認錯!
因為當天是本源光日月潭活動的第一天,大家都忙著報到和煮飯,就在這個時候,有位學員告訴我,某位學員的孩子出了車禍,我的電話打不通,我立刻拿起了手機,竟然被切到了勿打擾的狀態,怪不得打不進來,顯然是有一個不知名的力量在阻擋著一切。這也是我一直提醒學員們,不要隨便因為情緒就退出群組,也要注意在通訊軟體上的禮貌,不要已讀不回,和別人的對話不管多忙,都要做一個清楚的對話完結,不要愛回不回的。當有一天有重要事情發生時,我們不好的習慣就會影響到別人,尤其是想要成為同行老師的人。
案主也在進階班和同行善友分享:當他自己知道事情發生的背後原因,我們俗稱的冤親債主是沖著他來的時候,他自己也起了不好的念頭,如果孩子有三長兩短,他做鬼也不會放過祂們。幸好他非常幸運地聽進了同行善友的規勸,按下了自己的脾氣,轉了個念好好地和祂們和解,救了孩子一命。也因為這生死關頭的一通電話和念頭,改變了所有不幸的發生和進行,讓這一切在愛中和解而不是在仇恨中冤冤想報!這也是案主平時在光場域學習救了自己孩子的一命!
和大家分享本周星期五快樂法則12的部分課文:
《快樂的法則12: 自制力》
當別人說我們的錯誤時,尤其是我們自己親近的人,我們常常會忍不住發脾氣,甚至去指責說我們錯誤的人,這就是我們不快樂的原因。一個人會不快樂?與他們的自制力有很大的關係,自制力好的人,他們是一群透過練習控制自己的情緒,可以很輕易掌控自己內在的能量,他們不會隨著外在的一切,讓自己內心波濤洶湧,反而會樂意聽到別人給自己良善的意見,不管對方的建議是好的還是不好,只要對自己有幫助的,不管是多麼不好聽,甚至難堪,他們會先把自己的情緒控制好,靜下心來好好地聆聽,思考自己的錯誤,再來好好來改正自己。
佛陀說:眾生被境轉,能轉境是佛。就是在說明一個人,是不是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讓自己情緒變成一批失控了的野馬,任由自己去衝撞別人,做出傷害別人的事情,這是我們來到的人世間,所要學習的課題。難道承認錯誤有這麽困難,其實不難,只是因為我們沒有學會去控制自己.....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都是死在自己的手裡,卻不自知的!
 
1253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