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老師分享》

桑伯格2018年底在瑞典斯德哥爾摩TED大會上表示,8歲時第一次聽到「氣候變遷」和「全球暖化」等名詞,大人告訴自己要關燈、節省資源,但現實中卻無人談論;之後自己在11歲時被診斷出患亞斯伯格症和強迫症。她指出,在亞斯伯格者眼中,幾乎每件事都是非黑即白,「我們不擅長說謊,我覺得在很多方面,亞斯柏格症的人才是正常,其他人反而很奇怪。」

原文網址: 瑞典亞斯伯格女孩是氣候運動傀儡?  非黑即白就是桑伯格的世界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902/1526451.htm#ixzz7SYgFrjIp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其實,以下分享故事的主角,她就是這樣一個人,我們這個社會有很多人深陷這樣的困擾,但是誰能幫助他們呢?和大家分享她的成長故事,她賣的是單一產品~瑜伽專用運動褲!

《學員分享》

其實我一直知道,我的個性不適合做業務,但我又不甘心去做一般的工作,領著不變薪水的待遇,所以從我大學還未畢業就去做了業務。為了就是逼自己的個性能改變,變得會做人一些,但個性這種東西,是長久以來或累世的習氣,哪可能說改就改,所以我在業務上一直覺得很綁手綁腳的,也沒做好該做的業績,導致時常心裡壓力很大,卻又無可奈何,也開始懷疑自己、否定自己做什麼都不會成功。

直到來光場域上課學習,改變了我的習氣。開始發現透過學習,自己終於能漸漸懂得他人的感受;也看見自己以前多麼的目中無人、自傲的脾氣。而我開始在生活中,覺察到自己與客戶的應對哪裡需要改善,為對方著想,以他人為便,而不是我方便就好。

沒去光場域學習前,原來在公司的業績只能多領個2~3千元(業績需25萬左右)開始去光場域學習上課後,第一個月就突破了自己的業績,多領了將近1萬元(業績需40萬左右)。我也知道學習真的是最快改變自己的捷徑,所以在我每月至少都有領到獎金的同時,我也開始每2~3個月就會去報名參加淨化營,因為我知道場域的神,讓我賺到錢不是為了給我玩樂,而是讓自己可以有更好的改變。

第一次去淨化營填了一張表,上面寫說可以寫下這次參加淨化營的願望,我當時只是抱著寫看看的心態寫下:希望我每月都能找到大客戶、與客戶相處圓融,業績翻倍這類的,每次都寫的差不多,後來有一次場域上課的排列說,我最快速提升自己的方法就是去淨化營。之後想想,雖然前幾次寫願望後也是有冒出來一些客戶下單但數量不多,再幾次後,只要參加完淨化營後,我好像就常遇到傳說中的大客戶。

這三個月以來,我跟夥伴的團績都將近60萬~70萬,我的大客戶都是一個月內就下單了將近200件的褲子,以前客人只要一個月內下單50件就高興的快飛了,連自己都沒想到,我這樣不圓融的個性透過改變學習後,竟然能服務好這些人,並且在這艱難的疫情中業績翻倍成長。後來想想,若不是我認真的學習改變自己個性,這些客人我可能也處理不來,甚至以前的我,很大的機率就跟客人吵起來了。透過光場域的學習,讓我看到,自己的人生不是只有絕望、失敗而已,還有希望跟美好的未來,我感謝自己有這個緣份可以踏進光場域的學習,我也會好好的跟著DAVID老師、光場域、同行善友們一起走下去,希望我們可以過得更好,共勉之。

本源光平日課程免費預約專線

https://senheart.simplybook.asia/v2/#book/location/2/category/2/count/1/

1689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