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6日我的學員在獄中寫信給我,她問了我2個問題,我實在太忙,沒有時間回她。她又再度麻煩她的弟弟用LINE來問我,我回我會盡快回她。因為事情真的很多,於是我2022.1.24日還是用LINE回了他弟弟,可惜他一直沒有看。

155109.jpg

他的弟弟一直沒有看訊息,不管我怎麼發訊息。於是我決定2022.2.17日再寫一封信給他的姐姐。

(信的內容如下:

你問的問題,我已經回你弟弟,只是他沒有看LINE的訊息。相信很快就會見到你。不知道你可以接受書本嗎?我們已經有印好的課程,如果需要請告訴我,我會把書本寄給你。
好好珍惜所有的時間,好好學習,檢討過去的錯誤,生命所發生的一切,都是再教導自己,不要認為是罪過,錯誤修正就好。最近工作實在太忙,現在才有空回信給你!
    
願所有一切都平安!)

 

letter.jpg

我想她應該是還沒有看到這封信,昨天晚上我接到她再次地詢問信函。心裡想:農曆年已經過了,答案應該她就清楚了!

早上我打開信封,她內容寫到:

親愛的David老師您好:
  收信愉快!sorry! 想說老師農曆過年前後您應該很忙碌,一直未收到您的來信,所以再次寫信與老師分享,因為這陣子遇到很多事情,您會收到此封信,表示我1月份假釋未過,還有我母親受傷開刀住院的事,感受到自己心情起伏很大,因為去年12月初母親意外跌倒,傷到脊椎去開刀住院,但母親怕我擔心並未告知她的狀況,還好終於今年1月中可返家探視母親和弟弟,看到母親穿著護脊椎護具,真的很心疼又無法在旁邊照顧母親,讓弟弟一個人忙真的很抱歉。
  一月的報假未過,要等四月的時候再次報假釋,請問老師這次能否順利通過?還有我今年紫微排列要注意什麼?請老師幫我母親、弟弟點燈祈福平安健康,非常感恩老師,希望母親能盡快回復,我能儘快回去照顧家人,老師您保重身體願所有一切都平安。
 祝健康平安順心
文汝敬上
111.2.19

《David老師分享》

這麼多年過去,我用自己獨創的能量排列,透過學員們做代表經由自己的能量場來預知明年可能會發生的事情(解說1)。如果只是知道命運,那沒有什麼新奇的。重要的是如何改變?

很多人只是恐懼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情,卻沒有想到命運其實是可以改變。

她是在獄中服刑,她的命運很難改變,就算是我幫她點燈也是很難。因為需要的是理解和改變,其實最重要的推力是福報。她很難有機會去做善事來化解這些困難。我所謂的善事,不只是

只有捐錢這個簡易的方式。而是一個人知道自己的問題時,應該去理解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然後選擇和解和積極行善,怎麼會不能趨吉避凶。

最糟糕的是一種人,明知山又虎偏向虎山行,他們在挑戰自己的命運。把光場域提醒他們的,都當作耳邊風,時間到了,就會看見事情真的如光場域說的,一一浮現!

但是有一種人,好事全部都佔盡了,我觀察那麼多年,就是內心單純,願意臣服於光場域的引導,好好學習改變,並且願意幫助他人。這也是為什麼我要建立一個光場域能量中心的原因,

透過彼此的感知,我幫你,你幫我,這樣愛的能量的流動來改變自己的命運。助人的代用能量(解說2)

新的一年,我們將開始推展關鍵句解碼的讀書會,希望有更多有光有愛的朋友們,可以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自己的命運可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不再任由業力的擺佈!

 

(解說1:)

助人的代用能量(解說2):

https://tiantan.pixnet.net/blog/post/445509464

 

155066.jpg

1550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