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愛的能量】

以前有個故事,有個客人想入住一間旅社,他要求老闆說,我先預付一個押金兩千元,我想先看看房間,適不適合我住。於是老闆請人,帶客人去看房。旅社的老闆立刻打電話,請賣豬肉的老闆來,說這是那天跟你買的豬肉錢。豬肉商立刻把錢還給了水電工,這是那天你維修我肉鋪的工資。水電商把錢交給她的老婆,她的老婆又立刻把錢拿去還給旅社的老闆說,那天我們親戚來過夜的房資2千元。

看完房間的客人正好下來,跟老闆說:房間不太適合我,請把我看房的押金還給我。老闆說:錢就在桌上,謝謝你。似乎什麼都沒發生過?卻解決了所有人的問題。

在本源光的能量場域中,我們就是本著這個精神,透過大家互相地幫忙,我們把助人的能量,也可以說是一種恩德,一種功德,拿來當作和別人和解的資糧。場域助人的能量有下面幾種:

1.【觀想的能量】--觀想和分享愛的能量的功德,每次團體互助排列下課後,我們會將我們今天場域助人的能量和愛,透過大家的觀想來淨化這片土地,將我們平靜喜悅地能量擴展到全宇宙去。這是每個來參與團體互助排列的人都可以留下的功德,除非你是排列完你的事,立刻就走的人。通常這種人要解決他的問題的速度會比較慢。

2.【彩虹淨坐的能量】--透過一個小時的神聖淨坐,我們將這寧靜的能量和大地宇宙分享。

3.【排列助人的能量】--來場域純粹幫助別人,做個角色的代表,而不排列自己的事情。這個無私的愛,我們稱為(排列的功德)。

4.【分享的能量】把場域的故事或是所有善和美好的場域洞見和別人分享,幫助別人遠離他們的問題。不管是透過名片,轉貼能量中心的貼文,或是自己親自解說…等等。而這之中,介紹新人來場域排列的功德是最大。從學員所付出和獲得之中就可以很明顯看見的。

5.【智慧的能量】進階班下課,我們也會將今天學習和提升智慧的功德留下,來幫助所有來場域尋求幫助的人們。尤其是需要智慧能量的事件上,特別好用。

為什麼我們要使用這些助人的能量?就如同我們在物質世界,我們需要金錢才能提供我們生命的養分一般。我們要解決我們的問題,有時候我們就需要這些能量,我們也可以說是一種功德,一種福報,一種愛的能量。我們會將這些能量,當作一個和解的籌碼來解開你背後的力量。

每位學員所付出的助人能量,都清楚地記錄這些使用的人,而這些善和愛就循環和流動在每個人的心中,直到生生世世。給出去的愛,都會隨著時間的腳步回到我們自己和家人的身上。厚德載物,單純相信做好事…也謝謝這些默默地出錢出力無私付出的學員們,把這愛和光推展到需要的地方,讓這世上多些愛和關懷!善待他人及動植物,從家人開始,從改變自己做起!

10696251_472539669571312_7233321177857151779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