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我聽窗外有警匪追車的聲音,非常地嚇人,我想起身來看個究竟,突然腦中閃過一個念頭,他閃過一個劫數....

為什麼會如此呢?他今天進階班三階畢業,課後他想了解他身體的不舒服,而透過光場域的連結排列告訴他,過去生他有一世是一個將軍,但是濫殺無辜而這些被他所殺的人,在他今天結業前來找他,希望他能為此事做一個道歉和解決。而今天晚上他也與我討論要如何辦讀書會的事情,更重要的是,他為了辦讀書會自己也親自跑了一趟去了解如何來辦理讀書會?在這進階班結業的時候,場域告訴他:他將轉變自己心態,走向一個真正的老闆,而不像以前常被自己的情緒和脾氣影響著....這所有的一切都意味著他與善的距離,越來越近而我也在昨天天晚上了解到,原來所有的一切都是學員自己的心念所決定的,而我這個老師只能做好引導的工作,而學員們要如何去做,如何去思考,我是完全無法左右的,都是自己做來的。
另外一個學員分享:
本週五我至中心連結排列我的身體,為何我的肛門流血不止,我沒有這樣的經驗,也沒有痔瘡的病史,所以心裡有些恐慌。
透過光場域的連結,感知的同行善友表示有一股火往自己的屁股噴出來,但是又感受到一股力,讓他的肩膀往下、垂胸口往內縮,似乎自己有些心虛...

心想最近自己確實情緒有點憤怒,原因是有一工程師,接受一項兩週可完成的任務,卻在第五週的最後一天才完成,期間業主抱怨進度太慢,最讓我生氣的事,同事表示工程師每每都是休息時間,要求他們協助測試系統,剛開始為了任務需要,他們的可以接受,但是持續的一個多月的狀況,導致家裡的作息也受到了影響,使得我瞬間暴怒了,要求他本週內一定要完成,不然就離開團隊...說真的,當我說出這句話時,我心裡有點難過,因為他很辛苦,也很乖,但是業主與同事們的情緒都來了,我必須狠下心來。
過程中,我不斷的監督他,不斷的提供他所需要的支援,但是他卻漫不經心,在內外夾擊的狀況下,我確實有一種怒火攻心感受,到了週四早上,我再次下了狠話,如果今天無法完成,我就不允許他回去,直到做完為止。當天晚上我無法入眠,擔心工程師的身體扛不住,也擔心這樣下去我會失了客戶或聽話的員工,內心充滿著無奈...
在光場域學習的這段時間,我不知我有改變多少,但我確信,如果是之前的我,二話不說,一定請他離開,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但是最近我心軟了,擔心東擔心西的,唉...做人與做事兼備,真難...
長期號令一方的態度,要用高情商的同理心,更難...
我需要時間思考,為了家人,為了跟隨我的員工,這次我選擇聽場域的話,理解他(工程師)的辛苦~我今天(5/6)放他一天休假及給予1000元獎勵金,讓他好好休息,也同時獎勵他在週五順利完成任務。
《DAVID老師》
其實那天他來連結排列時,學員代表們告訴他是因為工作的壓力導致身體的不舒服,而最嚴重的事他可能是得大腸癌,他剎那間突然不知道怎樣去面對,當然我也透過場域來和解,用了好幾頁代用的功德。晚上他載我回去時,我聽見他老婆的無奈,本以為他們已經要走上一個全新的路,怎麼會遇到這樣的事情,我請他們不要擔心,明天早上我會告訴他們一個真正的答案,好好地休息。那天晚上我睡的非常不安穩,一大早我請老婆感知他的問題,告訴我沒有事了,屁股那把火出去就好了,要懂得謙虛柔軟替別人著想,肩膀往縮,頭低一點,事情就會過關。只是要他懂得如何去表達自己的情緒而不是老是意氣用事,於是我一大早來光場域點燈,並且請他們立刻去醫院檢查,應該會沒事了。結果真的如場域所說,一切都沒事。所有這一切,不管是真是假,都是在告訴我們,自己與善的距離,決定所有的一切,沒有半點虛假,都是自己做來的!

1860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