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神、魔、人、鬼

沒有誰是不存在或隱藏的。

上週五快接近下課時,我就已經感受到一個力量找上自己。一直試圖穩定著自己,想說下課趕快離開場域就好。沒想到本來已說結束課程的老師,卻突然說要連結排列關於同行老師一事,而就在這一刻有股強大的力量瞬間抽空了自己。

終於不得不開口跟老師求救,而找上自己的力量就是「魔」!

感謝這次冥冥之中的安排與提醒,警惕走在同行老師路上的自己,千萬要謹慎自己的心念,不能因為垂涎個人的利益,而背離了初衷讓魔抓住了。俗話說人在做,天在看!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場域的一切都是真實無比,這真的是神的工作啊!

220178.jpg

《DAVID老師分享》

這是一個老天的場域,當初我要推讀書會時,代表們就告訴我們有些同行老師會離開。這也是我一直擔心的問題,因為我怕的就是經不起魔的考驗。那個想要成為佛的人,沒有經過魔的考驗呢?做一個高效率團隊連結1:找到自己的位子時,就在告訴我們未來直播的課程會一飛沖天,透過YOUTUBE的預錄讓人們簡單明瞭本源光的理念,合作是成功的關鍵,但是要知道每個連結出去,背後都有千千萬萬我們看不見的眼睛在盯著我們,在看我們怎麼做?因為祂們不太願意讓人們好過,不想給人們一個透過學習改變的機會,因為祂們在找機會要將人們過去欠祂們的一切,分毫不差地加倍追討回來。但是冤冤想報何時了....

連結2:符合團隊的理念

代表第一個問題的人,就坐到我的旁邊問我:我是魔,你打算怎麼來幫助我?我看見現場有些同行老師都已經有點恐懼了。

其實這是好的,人們為什麼會膽大妄為,就是因為他們沒有感知力,無法了解眼睛看不見的世界,只相信自己的頭腦去追求自己的利益,總是自私自利只想要自己,打著愛的名義到處去傷害別人,

那就更別說有感知力,明知不可為而為的同行老師了。這也是我會接受有些人離開的原因,就是不希望他們因為自己的欲望而受到傷害,我也無法保護不相信我的人。以後要走的路還有很多艱辛,不必害怕,心正魔去....

就如同我貼的這個文字在我們的墻面上:

It looks like a little light but
it gives people boundless
courage and hope…
how cooperation is the key to  success…

雖然是微弱的小亮光,但是它給予人們無限的勇氣和希望…
如何合作是成功的關鍵!

#本源光

不管您是否和我走到最後,要記得同行老師和學員們只能陪您走,但是推不推開已經在黑暗中露出光亮的門縫的門,走一條回家的路,都是我們自己決定,天上的父母親在門後衷心盼望著等待我們回家,結束這場荒唐的人生大夢,回家的鑰匙就在家人與宇宙萬物的關係上,就看您願不願意透過學習來回歸自己內在的本源,改變自己,善待他人,找到平安和喜樂,與愛同行,照亮回家的路,拿回回家的鑰匙,合作就是那把KEY!!!

 

219820.jpg

S__109036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