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影片的內容詳細地解說,讓大家透過文字,更加瞭解到底發生了什麼?)

其實任何離開場域學習的學員,都可以再回來,中心沒有任分別,只要自己願意改變 ,一開始還是為了業績而來 。但是場域給我的感覺是整個磁場是我喜歡的 ,所以我就穩定的持續學習了 。我在光場域學習最大的考驗就是換工作這件事 ,我是做了三年保險的電話行銷業務,其實那是一個高壓的業務工作 ,但是相對的薪水也有一定的水準 ,其實第一年的業績都還可以  ,有拿到百萬新人獎 ,第一年的額外獎金也都有拿到 ,第二年因為業績突然卡住了 所以回到了場域 。

經過連結排列與背後力量和解之後 ,業績又逐漸的穩定了 !但是因為是業績單位, 所以高壓一直存在 。所以也常常排列業績問題 ,場域告訴我要換工作 ,不要拿命換錢 ,但是我會擔心收支無法平衡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換工作的打算, 撐了大概一年 ,直到去年8月跟9月的業績 ,都有做到高於我的責任額45萬 ,但是後來都取消到剩下十幾萬 ,也看見了同事因為工作壓力而得了乳癌第一期  ,再加上進階課程時又抽中我來示範連結排列, 告訴我要換工作 ,終於我才願意換工作 。

但是在10月份離職是需要勇氣的 ,離領年終獎金大概只剩2個半月  ,因為前公司是在農曆尾牙當天發放 ,年終獎金將近10萬 ,決定換工作之後我也選了幾個新工作 ,到場域連結排列, 有4個都是適合的 ,後來還是選擇熟悉的電信電話行銷 ,但是我擔心的事情發生了 ,就是薪水不如預期 收支無法平衡 ,除了第二個月有領到我想要的水準 ,後來的薪水就很大的起伏 ,過年那個月不但沒有年終獎金  ,還只有領到基本底薪, 只有以前薪水的一半 ,那會想說場域怎麼會失靈了⋯ (如果是以前的心態就會怪罪DAVID老師和場域的引導!)
其實這次心態不一樣了 ,我已經把學習跟業績分開了 ,學習歸學習; 業績歸業績  ,沒有綁在一起 就不會因為業績不好就怪場域 ,而是去看自己還能做什麼樣的努力 ,這個職場的優點是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所以這段期間, 我也完成一些我想做的事情 ,當一切都準備的差不多的時候 ,姐姐4月份開始說她要規劃儲蓄險 ,於是就找了保經公司當兼職業務 ,當中經過商品的溝通 送件 核保 等等⋯ 
這份保單老天爺就把之前的那筆年終補給我了 !
在7月3日完全確定之後, 電信工作馬上提離職 ,主管本來說 :助理家裏有事請假  ,叫我7月5日再離職  ,但是我的直覺還是想當天離職 !業績單位不用交接, 可以馬上離職 。7月4日我進保經公司 
主管問我要不要報名財務顧問的課程,那是未來的趨勢 ....
我馬上就答應了, 報名截止日只到7月5日 ,如果沒在7月3日離職, 其實就不會上這個課 ,而財務顧問是透過分析幫客戶找出問題, 幫客戶做好保障、責任、理財 ,全方位的專屬顧問! 這是我想做的  !
連結排列時代表也穩穩的站在場域中心 ,所以有時候我們都只看表面  ,卻不知道當我們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之後 ,更大的禮物在後面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