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醫生,但是我有幾個自然療法的老師,她們都是醫療系統的前輩,她們知道藥對人們的傷害。她們告訴我,當我們身體生病的時候,我們要知道身體再告訴我們什麼訊息,我們首先要知道。
在我做場域排列的前幾年,我和她們日夜的相處,我看見她們怎麼幫助病人,我才明白原來可以不用藥,就讓人可以健康起來。但是,我也發現有許多問題是無法治好,因為有背後力量的存在,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走入排列助人的原因?其實,我不喜歡談醫療的事情,是政府管這方面管的很嚴,說好聽一點,是為了保護人們,說難聽一些, 還不是為了某些團體的利益。
今天,我看見我的學員們生病,很多人就急著去找醫生,如果是急性的病症,當然我們要立刻去治療,但是如果是慢性病,我們自己就要花點時間來瞭解為什麼?有的人會說,我看中醫,其實中醫的藥也是毒,中藥我們要考慮是重金屬和農藥的問題,台灣會有那麼多人洗腎,其實和我們喜歡吃中藥有很大的關係。這是我們要改變的想法。中藥和西藥對於慢性病,通常是只能控制,真正能好的很少。
和大家分享,我的觀察,我們現代人生病的模式,一開始就是血壓高,然後,我們就開始服藥,來控制血壓,過了幾年,腎臟就開始不行了,就造成血開始洗不乾淨,糖分就變高,然後我們就開始吃糖尿病的藥,吃了幾年,我們就開始洗腎,洗了幾年,要不是中風走了,就是得癌症走了,還是同 林杰樑 醫生,突然不知道什麼原因走了。
我有一次去游泳池,在蒸汽室被一個人踩到腳,他跟我說抱歉,他說他糖尿病,眼睛不好。我問他,你吃了幾年,他說吃了快30年,我問他有沒有想要不吃藥,讓自己健康起來,他回答我,他吃中藥。我再問他,如果多付點錢和時間,你可以健康起來你要嗎?他問了一下,說算了,我健保才幾百塊。這就是為什麼他不會好的最主要原因。而這些錢是誰賺走?
其實,我們最重要的就是要將我們身體堵的地方處理起來,透過淨化營是最快的方式,然後再讓我們的血,可以乾淨起來,讓我們的腎臟可以正常的工作,自然它就會把血洗乾淨,我們的血糖就會正常起來。我們可以透過白地瓜葉,讓血乾淨起來,我們可以透過腰子草,讓腎臟更加有活力,如果你喜歡你也可以去買種子來種,這些都不會花費你很多錢,也可以讓自己安心。最好的藥就是我們的身體,我們的自癒力。如果,我們一開始就吃藥,我們就是請外來的傭兵幫我們打戰,而這場戰役終將失敗,我們要記得,中西醫就如同地下錢莊,他們可以救急,但是借久了,要付出的利息和代價太大了,有時候連命都會沒有。請不要轉貼這個文章,我只和我的學員們分享!

《2017.8.12日我在群組分享上面我的看法》

有個學員說:老師,我的先生說,這個好像是再說他。我說是的,我就是寫給他看的。因為我不想讓學員覺得我好像有什麼目的,或是我在做什麼生意。我只是純粹想幫助他。今天,社會這麼亂,我看見有許多的人假借宗教的名義,打著神的照片在做生意,我看見國家和國家互相為了自己的私利在殘殺著,我覺得我們本源光的學員們,有這個使命,要將我們在場域所學的,所感知的,讓世上的人們去瞭解,有一個更大的能量在引導我們走向健康,走向豐盛,不用彼此的競爭和猜忌,也不用相信那個大師,只要自己願意改變。生命就會改變。如果壽命,健康透過學習都可以求的,那還有什麼東西是求不到的呢?我在課堂就告訴在場的學員他會因禍的福,同時治好這幾個疾病,我從不放馬後炮,我只是先告知,先貼文,然後我就等著,時間到,你們就會看見到我洞見!

《2017.9.15學員的分享》

8/1傍晚疊貨中途突然覺得全身無力,眼前視力模糊, 隔天趕緊看眼科 ,經過一番檢查無明顯問題, 之後到場域排列,授權代表感知是血糖的影響 ,後來聽從老師的建議吃糖平衡維他命+腰子草配合定量飲食,一週後視力、體力漸漸好轉。

8/9 決定到檢驗所抽血檢查,驗血報告結果飯前血糖329(正常值80-120),當下一陣錯愕,腦筋浮現的是糖尿病的後遺症不禁讓人開始擔心, 突如其來的 超高標血糖 讓人措手不及,同時也真正意識到了中年危機, 身體健康走下坡了,開始要保養身體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8/18晚上突然腹痛驚覺應該是腎結石,緊急就醫,正在檢查當中接到老師的電話告知明天的淨化營有兩人臨時趕不回來,詢問我們是否有空參加,因為檢查中,所以我沒有立即回覆(淨化營到年底都客滿,所以麻煩老師如果有人臨時取消,我們要參加),經過檢查確定是腎結石,當下也擔心萬一明天劇痛還要緊急去做震石手術,又想既然這麼幸運剛好有名額,趁此淨化一下也許可以自然排出石頭,所以決定參加隔天的淨化營,很幸運的在兩天淨化營中的第二天起床後順利的排出石頭,解除危機,鬆了一口氣。

淨化營後經由老師的建議:
8/21配合生酮飲食讓自己更健康,同時也一併調理多年的高血壓問題,加上老師分享的食品和每天走路一個小時,一星期後 8/28到檢驗所抽血檢查,很高興的飯前血糖回覆正常值116,目前已經持續三星期血糖值都是正常,感謝學員排列感知,感謝老師的健康指導讓這麼多學員恢復健康,感謝“潔西卡”生酮飲食的指導,謝謝老師一起陪我生酮飲食,真是~愀感心ㄟ。

15025.jpg

 

15027.jpg

健康後的指數:

15026.jpg

 

(這些案例,比比皆是:

http://tiantan.pixnet.net/blog/post/459403240-%E5%A4%9C%E8%A3%A1%E7%9A%84%E5%A4%A2%E9%AD%98-%E8%85%8E%E7%B5%90%E7%9F%B3%E7%AF%87(夜裏的夢魘:腎結石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