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場域中心傳著要排列明年2018紫微的訊息,我內心百感交集,既感慨又感動。
一年過去了。
去年的10月23日,我因病返台治療,11月份我拖著殘敗腫脹的身體去了「本源光」,12月份在昌德大哥的強迫之下,我入院治療,然後一住就是三個月。在主治醫生判定我為乳癌四期,癌細胞擴散至骨頭、肝、肺和腎的時候,我45歲。
以這樣的年紀來看,如果那時我撐不過去,在死亡之後的喪禮上,不知道會不會有「英年早逝」的輓聯出現。
在我住院的期間,順元持續地去場域代替我,接受老師的祝福和學員們的祈禱。那時,也就是今年初,適逢場域進行排列一年一度的紫微,看每個人今年的運勢如何。
我的紫薇幾乎讓淚水給淹沒了:命宮奄奄一息;兄弟宮倒下在哭;夫妻宮在哭泣;子女宮在哭泣;財帛宮也在哭泣;疾厄宮說不要插管,其餘父母宮、事業宮、福德宮、田宅宮和交友宮,不是出場域外面就是想休息了,甚至最後記錄今年須注意的部分竟是:讓自己平靜的離開。
連不太懂中文的孩子們都知道這個紫微排出的是甚麼意思。
但是,三個月後我出院了。在場域裡看見自己,接受自己,從帶著不可離身的氧氣筒呼吸到現在活蹦亂跳無比剛強,我重生了。
六個月後,我又排了一次紫微,結果卻出乎意料之外的有了轉變:夫妻宮有先生在背後撐著,子女宮站在我的身旁,其他宮和金錢事業也都不再哭泣了,連兄弟宮都穩穩地站著呢!
有人說,勇氣裡有創造力與奇蹟。我會說,只有無懼的面對自己的黑暗面,下定決心改變自己的習氣才能創造奇蹟,才能讓危機迎刃而解,不論事情再怎麼沉重和困難,也會如雲淡風輕,而這就是昌德大哥教會我的「改變法則」。
有一句老話是這樣說的:「沒有人是你的敵人,也沒有人是你的朋友,每個人都是你的老師。」所以,我可以繼續活下來,要感謝我生命中的每個人所帶來的教導、關心和愛。
只要相信,只要改變,我的人生將得到應有的幸福與美好!

David老師的分享:

我告訴她的先生,我從紫薇12宮的連結中,我看見一線生機,就是你的堅持相信場域引導的信念!可以救你的太太。

這麼多年過去,這個不要我們任何資料,只要透過我們的能量場就可以知道我們明年生命中的可能會發生的事,只要我們願意改變,我們就可以扭轉我們的命運。我們要學會主宰我們的命運,而不是被命運拖著走。如果生命都求得到了,還有什麼求不到呢?接受場域的引導,讓我們走出生命的迷宮。世人只知苦,卻不知道做個覺知的人,知道自己怎麼的人,可以離開這些不需要的苦,走向富裕幸福的人生。

我們將在2017年12月24日,下午2:00 透過場域來連結互動,來洞見我們2018年紫微12宮的訊息。如果想要參加的學員,請洽芷祺。

如有任何課程問題,請洽芷祺。
公司電話:
04-22060196
0920-511490
本源光場域連結
商赫企業有限公司
住址;台中市北區太原路2段66號6F
https://goo.gl/maps/gPRFijawhQ7

她的故事在這裡:誰來救救我~

http://tiantan.pixnet.net/blog/category/5447474

389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