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5.jpg

《學員分享》

自從去年(2017)我住院三個月後出院至今,每個月,我們全家都報名淨化營,我和順元淨化身體,孩子們彼此聯絡感情。
說真的,我一開始真不喜歡淨化營,若不是拿到那張“重大疾病卡”,我應該永遠不會去那種地方: 只有果汁可以喝,沒有飯吃,沒有零食,還要淨心、淨坐,喝那讓人腹痛如絞的油,這些都算了,最恐怖的是,還要拍打全身,打到全身像被家暴一樣可怕….。
然而,忍受這一切,有沒有回報?
真的有! 那不是金錢可以衡量得出來。
每個月,我都在參加完淨化營後,安排住院打化療,就像每個月在神與魔的世界奔跑一次那樣。化療的時候會有很多不適症狀:像噁心嘔吐、食慾不振、胸悶、呼吸喘、臉潮紅、發冷、皮疹、發癢、腹瀉、發燒、起水泡、嘴巴喉嚨破皮、掉髮、疼痛、無力…。這些症狀,我都避重就輕的逃過每一劫,一直以來,沒感覺什麼很大的問題,也沒什麼很難以痊癒或復原的地方。我的頭髮再生出來,又軟又細,烏黑亮麗,比以前更美。我本來以為大家都這樣,病房住多了,才知道,只有我這樣。
真的,除了淨化營之外,我不知道自己還做了什麼努力?
雖然,醫療報告現在看起來很糟,但是我的耐打忍受力竟然提高了。
昨天我讓老公好好打到爽,原來對他是那麼療癒啊~

誰6.jpg

《David老師分享:》

透過你的分享,讓我們瞭解到除了正規的醫院治療知之外,我們病人也要為自己的健康付些責任。也要謝謝你,讓我們可以瞭解到喝天然的果汁,適當的拍打,心靈課程,和自然生活作息的方式,可以幫自己的身體的免疫系統提升,來面對林林總總化療的痛苦。雖然你還在對抗你的癌症,但是你是完全沒有任何痛苦地在面對你的疾病,甚至所有比你狀況還輕的病友都走了,你還能留下來,和醫生談笑風聲,大家都知道這已經是奇跡了。你是我們大家的天使,你帶來一個很大的訊息,原來只要願意改變,願意調整自己,回到自然的生活法則,我們就會慢慢健康起來。

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最重要是透過學習,我們知道自己怎麼呢?知道要善待家人,動植物,善待宇宙萬物。我們給出去的都會回到自己身上。要健康,就少抱怨,少傷害別人,好好和家人相處。在一切還來得及時,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因為我們每個人,從出生那天起,就往死亡前進,而身體的好壞,也決定了這個旅程的快樂和幸福!

誰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