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jpg

那天我們幫你在做生命之花時,你對著學員們說了一段肺腑之言,其實,他們聽不進去,也聽不懂的,聽到最後他們會不耐煩地起來反駁你。沒有為什麼,因為所有的人都在玩一種修行的遊戲。他們只是很巧妙地在迴避自己,還是在爭著對錯,想著金錢,名聲,和權力,卻不知道自己的慾望和自己以為是的無知,已經在傷害著自己和別人。就如同以前的你一樣,現在死神來喚醒你了,當你看見了另外一個世界,你終於聽懂我的話,也看懂我的書。

分享你那天在群組貼的文:
早安,昌德大哥。我昨天回來睡了一下,洗完澡以後,編你的書到凌晨3點,然後6點又起來繼續編,完全不用鬧鐘。
我覺得,這本書太重要了。它就是在說你,這六年來在本源光幫助人的事情, 讓別人真正了解什麼是本源光,本源光可以幫助他們什麼。我覺得真的好重要。我很後悔,去年十月,你給我的時候,我都沒有認真看,連我媽媽都一直叫我去編你的書 ,我還是都不太認真。 現在跟時間賽跑,才開始認真的在做。
我現在覺得非常的開心,我一定要把這一本書編出來,幫助更多的人,這本書太重要了! 我覺得這本書編出來之後,我死都明目了,而且超開心的。你都不用擔心我,真的很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喔~
我真後悔沒早點聽你的話。

那天我和你一起觀看中天新聞神秘52區布蘭妮最後的選擇,這是我在淨化營時突然看見的一個影片,她說她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什麼神奇的療法可以救她?我看見她的渴望,她想要生個孩子,和她最愛的先生組一個幸福的家,因為她正年輕,她的幸福才要開始。
而你從南非回到台灣,來到了光場,你已經奇蹟地多活了一年多,但是,你還是沒有清醒。所有的人都是,我們已經習慣昏沉地生活著,當有一個人想幫我們搖醒,我們一定會大聲咆哮,甚至回擊。
沒有人知道你有多嚴重,你的腦有6,7個2~3公分的腫瘤,等於有20多公分的腫瘤在你小小的頭腦裏,醫生對於你,現在還能清楚地走路,說話,吃飯感到驚奇。其實, 他不知道什麼力量讓你可以一直活到現在。
一年前,我告訴老天,以前那麼多奇蹟,我求求祢,再給我一次奇蹟,我需要這個人,她可以幫我一起來做祢的工作,傳達祢的訊息。於是,你就奇蹟的活了下來。而且開心的活著,沒有任何的病苦。但是,活下來的你還是依然故我,甚至不斷地對抗著我。今天,在所有一切都正要走入幸福,健康時,而你全身的腫瘤都控制下來了,卻在你的頭腦發現了腫瘤,就如同影片中的女主角。
那天我們兩個人在淨化營課後,看著你的先生和孩子打著羽毛球,你告訴我,你星期一就要請禮儀社來談後事要如何處理?對於死亡,雖然你已經泰然處之。這次,你要自己去求老天,就如同你問我,誰會相信我,其實,我們不要去做一些違背自己良心的事,去取得世人的相信,神不需要錢,不需要神像,不需要房子,不需要信徒,不需要志工,祂需要的是人們懂得改變,放下謀求私利的心,去善待他人,讓大家瞭解神愛世人,我們卻不愛家人!活著比死還來得痛苦!

讓自己清醒活著的每一天,都為利他而活,用心學習無私的愛與智慧的給予來生活。今天,你已經知道自己是為什麼而來,也知道自己將要去那裡?一個帶有天命的人,只要做好自己的事,不必帶著太多的擔心,注意自己吃進去的東西,說出來的話,和做出來的事。這些善都會滋養你的慧命。行神的奇蹟,走在光與愛的道途上,死神只會一路保護你。要相信幸福和快樂是最後的結局!

我需要你,一個真正瞭解神所要傳達訊息的人,就如同那天你幫我翻譯,我們一起協助外國人洞見自己的問題,讓我們將這個全新,純淨幸福豐盛的訊息,帶到全世界。發下這個大願,努力活著!

加油...

56398.jpg

分享中天新聞神秘52區,布蘭妮最後的選擇!(好影片分享,如有侵權立刻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