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主分享:我的天、我的頭》
年輕時總是為事業、家庭、孩子。不斷的付出⋯
現在的我們是收割的時候了。我與先生計劃去黃山8日遊!
要上黃山是一大考驗。但是那天上山正巧是碰到天時,地利,人和,天時是黃山365天中約60天是晴天,當天晴天也氣溫溫和。地利是風景如畫,山貌清淅可見。所謂的人和是與另一半快樂同行。

但是旅遊是24小時緊密的相處,任何的時間都無法錯過。上山前與老公略有摩擦,心中突然升起一個想法,如果可以,下次不想再和他一起出國玩了!就不用處處配合他。
就在上山第二天,行程是走光明頂~鰲魚峰~蓮花峰~玉屏樓。這段路難度極高,突然我感覺身體不舒服,出現狂冒冷汗。狂瀉的症狀。我只能用一個字形容:慘!
因為沒有回頭路可走,只能往前,老公一路背背包、等著我⋯走走停停。看到他的耐心、等待、焦慮、扶持..。但這是我以前視而不見的優點,總覺得他凡事都很「固執」。
昨晚來光場域連結,想知道黃山的不舒服。它在告訴我是什麼訊息。

透過場域讓我了解到:

找一個學員代表卡在我身體上,讓我不舒服的能量,他説:我是個無頭鬼,腳無法移動,請幫我找我的頭,我的頭不見了。老師再授權一個人,代表祂所失去的頭,這個時候代表頭的人也走出場域了。接著老師引導那個代表沒有頭的人說:我知道,我錯了,我要以先生為首,就在這個時候,代表頭的人走回了場域,將這個頭還給了祂。

老師告訴我,是我沒有尊重老公,沒有以他為首。太令我訝異了。讓我想起了第一天的起心動念,因為我的自私和不配合。老天就安排了這個考驗給我,透過與君同行。讓我去理解要如何尊重我的頭。(我的先生)。也透過場域的學習,讓自己重新審視自己的無明。

也印證人生路上,沒有回頭路,日後我將學習該如何臣服我的先生!!如何以天為師、以山為師、以夫為首?

彩虹之美在於多色共存!
人生之好在於多人共享!

我找不到我的頭故事1分享http://tiantan.pixnet.net/blog/post/462900809-%E6%88%91%E6%89%BE%E4%B8%8D%E5%88%B0%E6%88%91%E7%9A%84%E9%A0%AD~

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