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終於願意來面對他的腫瘤,他想在切片之前先來和解,因為我告訴所有學員,量子理論的宇宙法則,當一個事情還沒有人去觀察時,都是未定數,但是當有人看見時,要改變就很難。因為已經是事實。萬法唯心論,這個宇宙是我們心識所形成的。身為一個老師,我寧願背負事後與場域所呈現不同,被人質疑的問號,也不願意放棄可以任何可以改變問題的先機。人命重要,面子小事。
記得第一次來光場時,在隱私個人連結時,我就私底下問他,你是不是有不好的習慣,他回答我有,那是很久以前,我知道他騙我。但是他突然感到害怕,因為我竟然知道他的秘密。我沒有通靈,只是經過他的允許,我透過他的能量場去獲取訊息。
多年以前我就破例告訴他,你很善良,但是我感受到有一股死亡氣息,在你的身上。但是他不爲所動,之後就陸續地出事,直到他出了車禍,我看見了一個特殊的能量體在他的身上。我問她的母親,因為他和她的母親一樣 ,他可以看見無形的眾生,所以小時候就讓他去參加一些民俗的活動,就這樣跳起來了。
光場連結中,我請兩張學員分別握著兩張紙,突然一個代表哭了跪了下來,同代表他的腫瘤的人一樣,我請代表打開紙條,上面寫著惡性腫瘤。但是代表良性的人並未出場域,就是告訴我,還有機會可以改變。我問代表這個腫瘤背後的人,是要傳達什麼訊息。代表說:對方已經千軍万馬來,要來討一個公道,以前你的媽媽和老婆,在這個光場的學習,累積的福報,一直保護著你,讓你逢凶化吉。可是你一點都沒有改變,這次誰都不要介入。他很有骨氣說:要我道歉,做不到,命一條隨便你們。那些代表們突然將他圍了起來說:難道一個道歉,你都做不到嗎?他非常有骨氣地回答我:他做不到。我說:你不能看看你的孩子還小,老婆需要你,你跟祂們道歉。有因就有果,道歉和解就好。他還是回答我,做不到。
我請她的老婆和孩子站到他的旁邊,他還是一樣堅持。我告訴她的老婆,你現在看清楚,你的先生是什麼樣一個人。於是,我放棄了。或許所有的人,都覺得這個先生很不應該。其實大家都只是看到表面所呈現的狀況。我知道是誰再控制他。他的神。
因為在他們的世界,只有輸贏,沒有其他的選項。殺戮是唯一解決方法。你不服從我,我就殺死你。不管多少人,勢力多麽強,我不管對錯,就是不能輸。這就是膽量,這就是義氣。輸人不輸陣。
這個故事,就對應到之前我的課程學習,我寫下:因為學員們對我的不認同和不了解,讓我常常無力地跪下來求老天,但是代表我以前的老師們,突然下來告訴我,當祂們在指正我的時候,光場竟然讓我完全聽不到任何代表說的話,我只是看見她的表情和語氣,我看見代表我的人突然非常有力氣地站起來,似乎只有這樣做,這樣去迎合我的學員,我才能得到別人的尊敬。但是,我的學員痛苦地倒下死去了。身為一個老師,我寧願我跪下,也不要因為保護我的自尊,不敢說真話,讓我的學員倒下。
給這個孩子一個機會,放過他,他妻子和兩個孩子還小。他們人生的路途還很長。
當我早上跑步時,我一直在思考要如何寫這個分享,突然我聞到一個很唐突的味道,有人點香,我抬頭一看,他已經走到我的背後,頭上綁一個布條,手中捧著一束香,口中唸唸有詞,我不知道他在做什麼?但我知道祂們來警告我,不要管太多,謹慎你所要說的事情。
我要說的是,難道除了以大欺小,以強欺弱,以多勝少,以暴制暴,難道除了正邪,對錯,輸贏之外,我們都沒有其他的選項了嗎?仇恨帶給我們什麼?正義帶給我們什麼?善惡帶給我們什麼?只是永無止境地痛苦和輪迴。愛與和解,給所有的人,有形或是無形,有情或是無情,一個認錯與改正的時間和空間,才是造物者的本意。給他一個機會,讓我們用更大的智慧和身教來引導他。因為我們都在學習善待他人。祢們用無知和恐懼控制了人們,到底能給祢們什麼?
 
(好影片分享,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刻下架!)
 
量子理論的宇宙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