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的身邊有個我們看不見的能量,祂是幸福、快樂、豐盛、喜悅、平安的源頭。在場域中,我們稱祂為本源。或許,我們看不見祂,但是如果我們相信祂,透過信心,我們將會剝開這層層的障礙走向祂。過去的苦難,已讓我們學會向命運低頭,學會了所有的自我保護,我們不再相信愛,不再相信自己、不再相信別人。因為我們認同了恐懼、認同了匱乏、認同了所有環境,讓我們相信的一切。 
我們不願意再付出自己的時間和金錢來學習看見愛,來洞見那些障礙著我們的恐懼和匱乏。我們害怕改變,尤其是那些洞見我們黑暗和脆弱的人。我們只想維持現狀,我們對自己和現實完全無能為力。 
昨晚場域的排列,讓我想起了過去,想起了這幾年我經歷過的考驗,從金錢、事業、婚姻、健康甚至生死。讓我能夠一關、一關走過來就是對家人的愛和責任。從場域的學習,讓我看見人們的恐懼,讓我洞見人們背後那股力量,讓我感受到愛的匱乏。但是人們的懷疑和恐懼,讓我失去了對愛和豐盛的信心,我開始瞭解要改變人們的匱乏和恐懼是如此的困難。雖然場域的監視器(如影片般),讓我看見了愛的呼吸,看見神的呼吸,看見柔軟的光。但我卻相信環境的現實。昨晚學員的排列,讓我終於醒悟了,最難的考驗竟然是信心,是信任有個源頭是愛、是平安、是喜悅,是為著這些懂的、對的人們所準備的。只要透過無私的愛的引導,走向智慧,當我們助人的能量(福報)大於我們的匱乏和恐懼時,願意為眼前那沒有橋萬丈深坑的恐懼,只憑藉我們對愛小小的信心,跨出那小小一步,那些被我們的無明和恐懼所掩蓋的彩虹橋,終將出現。透過對場域的信任,讓我們真正學會了我們值得被愛,值得幸福喜悅時,所有的一切都將在愛的光中完成! 

聖經說:未見而信的人有福了!真的信心必定來自《未見而信》,更何況我透過科技,透過場域的監視器看見了變化光,感受到愛。是的,我錯了,我不應該認同我看見的恐懼,認同困難,我願意接受愛和場域的引導,接受所有愛和信心的考驗,做個有福的人!今天,我準備好了…你準備好了嗎?

如果影片無法播放,請連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cw5ESCDfOw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e.love.light/videos/382186765273270/

(這是2004年從場域的監視器所截錄下來,我們可以在那白色的投影布上看見光的變化,那些光是我們迎請過的光,藍色療癒的光,橘色感嗯的光,綠色幸福的光…現在場域的光比這兩年前更多,更柔和,密度更高。我們需要有愛的科學家來幫助我們瞭解這些場域的光再傳達我們什麼?這就是我的期望,有人可以用科學的角度來研究這些光的密度,愛的密度!讓人們理解這不是迷信,是對科學的尊敬,對宇宙的信任!)

arrow
arrow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