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多年以前,我寫給自己唸的一篇文章,我貼在光場域的入口,那時我們都會在門口插一盆花,讓所有學員們,可以透過那花的連結,啟動內在的平靜和祥和。其實那時候,我並不知道,透過請求光會下來。更不知道本源的光是白光。我只是無意識寫下了,本源的光(白光),愛的能量。和大家分享這個原文:

(讓你的愛不要只是一個種子,如同你眼前所看到的花一樣,讓它開起來,讓更多的人聞到你愛的芬芳,感受到你的愛,走向幸福與喜悅。

本源的光(白光),愛的能量。)

愛的能量啟動文:

我啟動我内在愛的能量與祢連結,我相信任何恐懼,害怕,不安的訊息,都不是祢的旨意。祈請祢的慈悲與愛力來療癒和淨化我的身心靈以及我所到的每個地方。任何我心裡的問題及困境,我交託給祢的使者們。。我相信所有的事將在祢智慧的指引下,一切將在愛中完成。

任何黑暗和恐懼的力量,只要我不附予任何認同的力量,將自動遠去和消失,唯有愛是神的旨意,所有一切都是為了學習愛,而我要做的只是活在愛與喜悅中,其他都交托給祢。

《DAVID老師分享》

為什麼我們會痛苦,會匱乏,會不敢做自己,所有的原因都是因為我們失去了和源頭的連結,我們選擇了恐懼,選擇相信眼睛所看,耳朵所聽,舌頭所嚐,鼻子所聞,身體所感,心裡所想的一切都是真的,我們不再相信自己是和豐盛的源頭是一體的,我們用盡所有的力氣想要保護自己,愛護自己甚至不顧一切為了捍衛自己的權力和尊嚴而傷害了自己的家人朋友。
當別人說我們不好聽的話,甚至指正我們的時候,或是我們和別人有利益衝突的時候,甚至生命遇到考驗的關卡,我們都忘了要帶著愛來看生活每一件事,忘了這些問題和困難都是要來讓我們學習愛,在愛與給予中成長的。我們無法將自己平衡在愛與喜悅中,所有我們為自己做的辯解,抗爭都讓我們和豐盛的本源,越離越遠。只為了證明自己是對,證明自己是清白無罪,所有不願意改變和執著就讓錯誤變成了罪,將自己越纏越緊,將自己的內心封閉起來,不管別人說什麼都聽不進去,切斷了所有愛的連結。流浪在這生死輪迴中。


我是來帶領和引導大家回家的,因為光場開啟了我的愛,連結到本源的智慧,或許未來還有更多的考驗和學習,就如同我告訴學員的一句話,只要真正愛人的人,生命之中就沒有失敗,如果只是你愛我,我才愛你,你說我不是,我就恨你,這些特殊關係利益的愛,總是讓我們變成虛假,遠離真實幸福越來越遠。

學習無私的愛與智慧的給予,就是和豐盛本源連結的唯一的方法。在你很受傷或是痛苦時,請多唸誦這句話:任何黑暗和恐懼的力量,只要我不附予任何認同的力量,將自動遠去和消失,唯有愛是神的旨意,所有一切都是為了學習愛,而我要做的只是活在愛與喜悅中,其他都交托給祢。

500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