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
看完菁鈺美女編輯的書(本源光的導讀小冊),我也紅了眼眶,
來到場域也有一段時間,雖然能量沒有很高,提升的也很有限,但在老師愛的光場中,就是沒辦法隱藏,一次一次的排列,看見自己的問題,中槍再爬起來,簡直和生存遊戲沒兩樣,只要誰堅持的住,早晚快慢一定能圓滿,回到愛的光中。
記得剛到場域,是帶著懷疑,恐懼,又不服輸的踢館的心態,到現在,沒到場域,心理就不踏實,和當初的我完全不同。也許是內在和場域連結,善待家人,善待他人,善待動植物,不斷的告誡著我必須做到,就這樣簡單,比起沒學習前的我,更快樂更自在。
同行善友們,我們應該一起加油,互相鼓勵和扶持,吃吃喝喝一起學習,雖然目的,問題,功課都不同,卻可以互相學習不同的人生問題,警惕自己,不要害怕中槍,反正我們都是半斤八兩,看見就去改變,臣服柔軟也不錯,畢竟我當初也有很重的偏見問題,如今功課在提升中越來越嚴格,這也代表了我們都在進步了,不是嗎?
同行善友聯盟,加油!

David老師分享》
在古時候有一個村子,村裡有一個孩子,突然有一天遇到光來的天使告訴他,孩子這井里有毒,喝了這水,就會開始不認識自己,做出自以爲是,傷害別人的事,然後大家都會互相傷害而痛苦地活著,卻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反而會強迫每個人飲下這給痛苦的泉水,只要不聽從的人,村民就會攻擊甚至殺死不服從的人。
甚至告訴所有的人,哪怕我們有多大的痛苦,只要喝下它,什麼事情都會解決的,神已經將祝福賜福在這水裏。
突然,有一天這個村子的人發現,只有一個人,他不喝這井里的水,所有的人都來質問他,甚至都把刀子架在他的脖子上,包含他的家人也非常憤怒看著他。希望他同他們一樣。
這個孩子看著大家,如果再不從就是死路一條,也讓家人難過,最後他選擇了喝下這杯泉水,大家歡喜鼓舞地彼此祝福著……
這孩子轉世了,這次知道這個秘密的人,不再只是他而已,而是有一群人也開始明瞭這千古流傳的井水里有下了不認識自己的毒,我們還要在做一次無可奈何的選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