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45.jpg

記得幾個月前,你來到我們能量場排列你的癌症,我特別為了你寫了一個專欄,【誰來救救我?】,來記錄你的學習過程。今天我一大早就起來,幫你再成立一個專欄,【換我來救救誰?】
我非常謝謝你,給我們帶來這麼多的希望和信心,你是我們大家的天使,讓我們看見原來願意改過向善,願意接受自己的黑暗,拿下虛假面具,願意付出愛來幫助別人,可以救自己一命,也可以改變整個家族的命運。
今天我看見你起身,去為了你丈夫的哥哥去拿排列的牌子,我看見你的真誠和愛。或許,這是一個很小小的動作,但是,我覺得你已經開始在改變,想要為別人做一些事。就如同現在的你。昨天下課,已經是半夜12點多,我特別請你拿著時鐘站在學員們中間拍照半夜12.20分左右,雖然我們也不是第一次排到那麼晚,而是有個癌末四期的病人,癌細部跑到了全身,今天才從醫院做完化療出來,竟然可以從下午2:00開始淨坐,然後做排列的代表,不斷地自願上來,為別人的事情忙碌。我看見你一次又一次地上來,我本來很擔心你的身體不知道是否受得了,但是我看見你的臉越做代表,臉上的氣色越好,你的笑容越開,越迷人。正好印證我跟學員以前說的,《能量給付出的人來使用》。到了晚上,你還繼續留下來,因為孩子們放假,他們今天也要一起和你們夫妻在場域裏學習。
晚上,我也沒有休息,因為下午場就客滿,我也是排列到了晚上7點多,才吃飯休息,因為晚場的學員們,也開始進場淨坐了。我坐在椅子稍微休息一下,我心裏想,如果你都不覺得累,身強力壯的我,有什麼資格喊累。我起身,又立刻排列晚場,我又看見你生龍活虎地,開始主動上場來排列,來做代表,我想告訴你,你應該打破所有人 ,在一個場次裏做代表的次數,我還問你,你要不要去休息,你說你不要,你還要繼續...就這樣,所有的事情,就開展起來!

我看見你的能量不斷地提升,我看見你的臉上充滿著自信,我想到你下午場時,排列你的腳跟痛,是不是因為癌細胞跑到了腳跟。我們透過場域瞭解,你過去生,曾經用繩子綁在一個鴿子的腳,用手不斷地拉著鴿子的腳,玩弄著鴿子直到它死了,我透過療癒的能量,來療癒那隻鴿子,也將學員們辛苦累積下來的愛的能量(功德)來給它,希望下輩子它能成為人,不要再受這些苦,我們看見那代表鴿子的人,起身跛著腳離開了你。我看見你真誠地道歉,因為你告訴我,你有一個很特殊的能力,就是你可以同步看見,一個被催眠的人所看見的情景。所以,在排列的過程中,你也可以在場域中,看見都過去生的畫面,也是因為這些畫面,讓你對場域代表們所呈現的事情,深信不疑!而不會像一般的人,被自己的面子和頭腦的認知障礙著!
那天你和學員們分享,你排列你和你媽媽的關係,場域告訴你,過去生你殺了母親的全家,你看見了那所有的畫面,也透過學員的眼神,看見了孩子的恐懼,也因為那次的排列,你也清楚了這一世你和母親的關係,也在排列過後,很神奇地改變你和你母親的關係。今晚下課,我開車回家的路上,我沒有感覺到累,我覺得我很開心,也覺得自己很慚愧,像你剛做完化療的人,都可以如此有愛,有精神地從下午排列到晚上,我也看見那麼多學員們陪著我,排列到最後一刻。我真的很感動,我們很感謝老天讓我看見到這世間人情的溫暖,我沒有什麼好說的,謝謝你來渡我們,讓我們看到對人的愛是可以為我們帶來這麼多的幸福和奇蹟的。也可以戰勝所有的病痛!
有許多人,認為來這裡會卡到什麼不好的能量,透過你就是最好的實證,自私的人,永遠都是只想到自己,永遠都只是關心自己,他們永遠都不知道,其實他們自己的負能量和背後的力量(冤親債主)卡住了自己,只是在場域的高能量,讓它顯現出來。他們害怕,他們恐懼,卻不知道這是他們自己帶來的,他們只會怪罪別人,他們只會替自己找理由,他們躲回自己的黑暗中,和自己的痛苦生活著,不斷地抱怨和怪罪別人,這些苦,沒有人可以幫忙他。因為這些都是他自己給自己的。有時候想想這些人,都不就是以前未透過場域學習的我們,現在重生的你,換你來救救人!一個真正洞見自己黑暗,願意改變自己,來善待別人的人,生命才是有意義,每一刻都活在生命的感動中!

我們也要非常感謝,場域和你一起學習的人,你看她們是多麼地開心,我特別用相機怕下來,我也用錄影模式想將能量記錄下來,你還很有力氣地開玩笑的說:大家不動怎麼錄影啊?

人不動,但是能量在動!

19346.jpg

手機錄影的畫面:

監視器類比轉數位的錄影:可以看見學員的臉沒有那麼清晰,因為被移動的光遮掩住了...

我們從另外一個鏡頭就可以很清楚看見場域光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