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縫干涉實驗】

從以下的影片中,你會發現當有個觀察者(攝影機)時,那些粒子就會尋正常的軌道顯現。如果沒有時,就會有多種可能。這也就是告訴我們,這世界上的事,在還沒有人知道或看見前。都有任何的可能或是選擇,透過科學實驗,你更清楚你就是那個觀察者,決定這一切。多年排列的經驗告訴我,任何的事情在發生前,先來排列。改變你看事情的角度和瞭解背後的原因。不管排列結果如何?生命的流向將會不同。或許是人們稱的奇蹟。其實改變的只是你看事情的角度和方式而已。跳脫你頭腦的制約而已!分享網絡這個影片,提供大家參考!

https://youtu.be/76GM8goImEA

學員的分享:

2年前照超音波檢查,發現甲狀腺長瘜肉因為很小顆,醫生說暫無大礙每年追蹤檢查即可。今年1月檢查瘜肉長到一公分變腫瘤,醫生建議做甲狀腺穿刺看是良性?還是惡性?因此我請老師做排列來了解狀況,原來腫瘤形成的原因是來自我憤怒的情緒。排列時腫瘤緊緊抱著我不放,它說:你的憤怒滋養了我,讓我無法離開你。此時我倒抽了一口冷氣 。老師告訴我:憤怒~是為了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你何苦傷害自己呢!我說:是的,我看見了,我認同,我也願意改變。老師要我好好愛自己,並說:這次檢查的結果,腫瘤一定是良性的(代表腫瘤的人,離開了場域),同時透過學員們互相的幫忙,為我做祈福儀式,最近檢查報告出來,果然是良性的。謝謝老師以及各位學員付出的愛。疾病讓我感受到很多事情要及時去做,不然死神來時想做也沒時間給你做。

David老師的解說:

很多事我們要講究科學,我們也要尊重醫生的專業。但是我們可以為自己做些什麼?就是還有可能改變時,去瞭解到底什麼原因在障礙著我們,問題是再告訴我們訊息。而不是一昧地去求神或是自哎自歎。在師資班的學習中,我看見她的改變和成長,這次的檢查她渡過了,或許很多懷疑的人又會說:本來就是良性的。

這篇也是幾個月前她分享的(這個是發現之後的排列):

我的媽媽有糖尿病引發心臟病.高血壓,常年吃藥苦不堪言,我知道我會帶有糖尿病的遺傳基因。最近半年發現非常頻尿又容易口渴,做了血糖測試結果240。我請老師幫我做糖尿病的排列,因為我不想吃西藥(在我母親身上看到很多後遺症)老師建議我用植物草本,天然的食物來調整自己的體質,把白地瓜葉當茶喝,再搭配腰子草還有糖平衡維他命再加上1小時的運動,一段時間後我去醫院檢查目前血糖維持正常,身體保養不是一時的,預防勝於治療,年輕時拼命用身體賺錢,沒有定時保養它,現在必須用錢換健康,身體,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會常參加身心的淨化營來保護你,謝謝你,我愛你。

David老師的解說:

我們不要把照顧自己的責任百分之百的交托給醫生或是神,我們應該為自己做些事,為自己付些責任。生命都是有終了時,但是人生所發生的事情,你知道它在告訴你什麼訊息嗎?我們是來學習更科學地來生活,創造更美好的人生,從認識自己開始,從善待他人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觀想 科學 量子科學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