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卡 34  寧靜

寧靜-它不是練習而來,它是自己出現的。

當寧靜自己出現,它具有無比的美,它是活生生的,在它最內在的核心有一首歌,它是具有愛心的,它是喜樂的,它不是空的,相反地,它有一種豐盛。

你非常充滿,你可以祝福整個世界,而你的源頭仍然保持是耗用不盡的,你可以繼續給予,但是你將無法耗盡那個源頭,但它是透過覺知而發生的。

49638.jpg

105/09/15中秋節   105/09/17眼睛掛急診(左眼視網膜剝離)    105/09/19住院手術開刀

105/09/23 榮總出院,共住院五天

103年11月 接觸本源光場域排列後牽起了與光的連繫~

104年1月初第二次接觸排列,幾次後,我感受到了場域讓我有回到家的感覺,我不是一個迷信的人,我曾參與一些佛教或道教的活動,我尊敬各個宗教但不迷信宗教,本源光是第一個也期望是最後一個讓我有回到家的感覺,我跟我先生說,我有種感覺,我找到家了。

從小到大,我一直對生活上的任何事都有一種莫名的不安全感與莫名的對事情都先恐懼害怕,甚至連自己走樓梯上樓都覺得有人要拉我的腳,有人從下往上在注視著我,只要當我一個人獨處時,我便覺得有好多雙眼睛看著我,但是當我參加排列、學習課程後,在不知不覺中,我的恐懼已慢慢不見了,現在我敢一個人獨處、我敢一個人走到黑暗的房間、我敢一個人在家了。

在去年中,我排列了我工作上一件困擾我許久無法驗收的專案,場域告訴了我:,”請將這件事交託給老天,學著放下,自然能解決我面臨的困境” 雖然我當下不懂,什麼是交託給老天?什麼事該放下?…但老師告訴我,不要擔心,要我記得場域告訴我的,什麼時候我放下了、交託了,事情自然能解,於是我把場域的話放在心裡,跟著老師的步伐走,多做好事、多學習,不要有所求,場域的光會保護著我們,不要急,時間到自然就會懂了…

今年初案子仍然未結,去年我一直放不下這個專案,但今年我對這個案子也追累了,也真的不想再繞著轉,自然而然的我交託給了老天,不掌控不強求,這案子不再排列我心中的第一,而是排至我工作中的某專案罷了,我把對家人及學習心靈的成長排至我生活的重心,並僅記”多做好事,善待家人及動植物”並實行於生活上。很神奇的,這個專案於最近驗收了…

今年的中秋節過的特別的不一樣,往年我總是在期望著月圓人團圓日子的到來,今年卻是在提心吊膽中渡過,在中秋節前夕,我們像往常一樣工作到晚上十點多才休息,回到家沒多久先生即告知我他覺得眼睛怪怪的,感覺視網膜快剝離了…,有之前另一眼視網膜剝離的經驗,這次他不敢大意,當下任何動作皆小心僅慎行之,深怕視網膜真的剝離,那我們的生活真的就從鋼索上掉下來了。

但事情還是發生了,中秋節當晚視網膜還是剝離了,隔天,我們至醫院掛急診,因為是禮拜六,醫生僅能判斷,無法開刀,所以安排在禮拜一動手術,我將情形告知老師,老師馬上給我們加油打氣,並傳了”行奇蹟祈禱文”,讓我無時無刻唸著。

在我先生全身麻醉手術時,我一直唸著行奇蹟祈禱文,期望他能平安無事,接下來,奇蹟真的一件一件發生了,之前另一眼手術,花了快七個小時才完成,這次手術僅花了一半的時間,且之前的每次手術出來先生總是全身發冷,這次竟不覺得冷。且這次住院也不用住那麼久。

工作上,原有多個專案要在近期驗收,但卻神奇的相關的專案驗收時程自動因其他因素往後延了近一個月才驗收,讓我們有時間可以處理事情。

原本徵人已近一年不順利,也在術後短短兩週內填滿職缺,雖新進人員短期內無法上手,但感覺的到這次人員的素質與以往不一樣,是老天特別的安排,這讓我們安了心努力把眼前的工作穩穩的完成。
我先生術後,照著醫師及老師的鼓勵,服用維他命C及葉黃素、菊苣、穴道按摩、定時點眼藥水,雖然仍忍著眼睛的不適繼續工作,但眼睛恢復的狀況出呼我們的意料之外,這些我們真的很感恩…

雖然我們因為身體、生活的關係,那段時間沒辦法時常到場域充電,但我們卻真真實實感受到光的幫忙、場域的扶持與幫助。我們感恩老師對我們的幫忙與鼓勵,感恩那些為我們祈福的人、感恩有光的牽引帶我們走進場域,感恩我的姑姑,那陣子心裡除了滿滿的感恩支撐著我們往前走,心裡沒有其他想法了,每天晚上念著祈請文讓自己心安定下來,感恩自己能在最不知如何走下去時還能感受到奇蹟,雖然知道行事無所求,但我其實滿滿的感恩,因為我們不是沒有福報,而是場域知道我們將遇到很大的考驗,所以將我們在場域學習助人的福報都用在這次的考驗中,陪我們一起渡過了考驗。

經過了這次的考驗,我們走過來了,我們改變了,心性不同看事情的視野也不同了,一切都在愛中有了變化,我好感恩這輩子讓我有機會學會成長改變,…感恩光與愛的幫忙,我真的好愛你們。
 
《DAVID老師的分享》
看到你可以寫出這麼有深度的文章,讓我很感動。以前所有在場域的學習,好像都是在面對這些考驗做準備。我也很感恩你們帶給我的學習,那時侯,你們有一陣子都沒有來中心上課,其實我很替你們擔心,我記得我曾私下LINE你們,請你們繼續來參加身心淨化營,不要擔心那些錢的問題。但是,你們還是拒絕了....我還記得我很無奈地告訴你們,請記錄下來我們今天的對話,時間到了,你們就會知道我所說的,我所擔心的。我到中心,點了蠟燭給你們,希望場域的能量,可以引導你們,走出這個困境。不到2個星期,事情就發生了。我再度點上蠟燭給你們,我說:如果我的學生,那麼相信場域和我,一年多的努力和學習,事情結果是這樣,事業,金錢,家庭,身體都到了谷底,那我怎麼對自己和學員們交待呢?在彩虹淨坐的時候,我突然想到如果我卡到你們的問題裏,我要如何幫助你們,我應該無所求的,把自己退出來,真正地交托給更大的智慧去處理你們的事情。我要做的就是平靜去看待這些事情,於是我就寫下了”行奇蹟祈禱文”給你們,希望你可以時時刻刻唸頌它,因為只有我們內在的寧靜才可以連結豐盛的源頭。
謝謝你們讓我看到奇蹟,也讓我學習到如何面對學員家人們的問題,記得我跟你們說,當這些事情發生後,我發現你們變開心,你們開始不爭吵了,開始理解到你們買新屋時,我送你們那句話:家和萬事興!看見你們又回到場域來學習,我很開心,就如同我告訴你們,否極泰來,過去生的債務清理了,就如同二祖斷臂求法,斷了那殺人無數的手,來了斷這些因果,重新開始!迎接豐盛幸福的人生!
 
”行奇蹟祈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