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FB分享:》
[20190706 情商]
本源光情商課程
告一段落
這20堂課
很精采、受用
生活中
每個人
有自己過不去的關
陷入不自覺的苦
常常
因為某個點
就引爆了內心的地雷
這個雷
傷人傷己
卻不知該如何鏟除
情商課程的學習
提升我對於自身情緒的覺知
這兩三個月中
曾經學習到爆哭
哭完後
告訴自己
場域點出來的點
就是要努力的地方
問題出在自己
解決也靠自己

[出國前,失眠的凌晨三點鐘,起身後,有感而發]

206616.jpg
DAVID老師分享:
這眼淚將在光中轉化為彩虹,讓你的人生更美好…其實在寫這個情商課時,我就擔心會有些資深的學員們會離開場域的學習,因為這個對於情商高的學員都會是一種挑戰,更何況是情商不好的人。但是我很開心學員們還是安然度過了這些學習的考驗。其實我看見她的學習改變和積極性,我就知道她將會走入下一個階段的提升。

在光場域的學習就如同六祖惠能的學習:因為惠能很瘦小,體重太輕,樁米時踏不動樁碓,需要繫腰石。然而雖沒有人教惠能,他自己卻知道把石頭綁在腰上,藉石頭的重力來減輕自己的工作負擔。五祖看到他一起一落地工作就說:『如果想學佛法,想成佛的人,本來就應該付出自己的力量、盡自己的義務,為大家服務。』惠能抬頭一看,正是五祖,立即停止工作,向前參禮,五祖問道:『你的米弄好了沒有啊?』惠能不假思索地回答:『早就妥當了,只欠一個篩子,篩一篩就好了!』。

我們每個人也是,課程就如同一個篩子,只要好好地篩一篩,就會去蕪存菁,讓自己開展起來。

只要我們透過這些考驗,自然老天就會給我們禮物,也祝福你們全家去日本開心的玩,回來之後,再好好去談買店面的事情,這些都是你們學習付出該得的豐盛。希望未來你們可以將自己的學習和其他學員分享,幫助更多的人,就如同五祖說的:想要解脫開悟的人,本來就應該付出自己的力量、盡自己的義務,為大家服務!

本源光場域連結八個步驟-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