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本源光能量卡分享:》

(事件1)我的腳被排氣管燙傷,傷口就快癒合了⋯但在5/5那天換人工皮時,發現傷口的顏色竟然變成紅黑色,而且還長了小血泡,並且感到疼痛⋯在這前一天時完全不是這樣的!!! 我觀察了兩天,覺得不太對勁。(害怕會不會是蜂窩性組織炎⋯)
5/7那天我請文慈(大梅子)老師幫我排列能量卡⋯

結果是背後力量。原來我某一世欺負了鳥類,因此祂來啄我腳的傷口。我當下得知這個答案時,就明瞭了,但我疑惑的是,為什麼解決方法是磕頭?老師說,因為我不斷壓著小鳥的頭,就像是磕頭那樣子!嗯⋯我馬上理解,回家我也磕頭跟祂們道歉。說也奇怪,5/9換藥時,傷口竟然就完全癒合,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S__3547327.jpg

(事件2)那天我的肩膀腫起來,有硬塊⋯還有最近身體上總是渾身不對勁。我麻煩大梅子老師幫我排能量卡,「為什麼我的身體最近狀況這麼多?」
結果是背後力量。因為我某一世盜墓,偷竊亡者遺物,還將人家手剁斷!我的天啊⋯我到底做了多少壞事啊⋯當下馬上再次誠心的道歉認錯。隔天起床竟然跟沒事一樣!肩膀硬塊也不見了?身體的奇怪感也都全消失!

所有的事件實在太神奇!真心感謝有能量卡,也感謝有文慈(大梅子)老師幫忙,很多事終於無需再猜測,老師清清楚楚的解了我的疑惑。很多時候只有親身體會才能明白所有一切的奇蹟。再次感謝老師!🙏

《DAVID老師分享》

其實很多人不明瞭光場域神奇的力量,一個來自上天授權的力量。這個就是我們不介入他人因果的原因,除非這個人的意願,但是我們也只是提供一個解決的方法,讓當事者選擇,一旦人們按照光場域所引導的方式去做,真心真意地去改變,事情就會往解決的方向前進。至於是什麼時候,就決定在每個人的內在能量和福報,以及對老師的信任度上。相信是最大的神,也是最大的力量。和大家分享這個真實的視頻,這個就是光的臨在最好的說明!

《文慈(大梅子)老師分享》

我媽發現的,說看監視器為何窗檯一直有光在閃,他還特別跑出去看….結果明明就只有一盆花。

 後來我發現店外面全部是彩虹光, 超神奇的!同一個畫面的對面就完全沒有,因此我確定不是鏡頭的問題!

文慈老師能量卡排列咨詢專線:

https://senheart.simplybook.asia/v2/#book/location/2/category/9/service/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