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上台北上課,我知道今天我要透過場域的連結,讓一個失去心愛孩子的母親和她的兒子對話。或許,許多人不了解這個是在做什麼?這也不是通靈大會,只是透過一個感知良好的學員來代表的孩子。

她的母親是我多年的學員,她非常地相信我,但是我卻沒保護到她的孩子,甚至我完全不知道上個月還來上課的孩子,這個月就已經天人永隔了。記得幾天前,她慌張地打電話給我,我聽見電話那頭的她,嘶喊著請我救救她的兒子,我請她先打電話給醫院,我立刻請人幫她連結排列,代表告訴我,她的兒子被一股力量帶走了,他的時間到了,走得很平靜,也很突然...但是我知道他去了一個非常好的地方。

所有的事情才發生沒有幾天,今天我又要來面對這個殘酷的事實,當我授權學員代表她的孩子時,我看見代表立刻跪了下來,看見他跪的動作和姿態,我們都知道是她的兒子,他低頭不敢看母親,他感到非常地抱歉,因為讓母親失望了。他希望母親可以堅強起來照顧父親,也希望她的姐姐可以代替他好好照顧她的母親。我看見她的母親還不斷地在安慰她的孩子,卻沒有掉下一滴眼淚,反而是平靜地接受這個事情。我的內心非常感動,這麼多年在光場域的學習 ,讓人們已經了解到生命的永恆,死去的人只是換了另外一個形態而已,祂們並沒又離開,只是陰陽兩隔。

她的母親跟祂說:以後我來上課,你都要跟我來,我看見她的兒子,拼命地點頭,其實上個月,我才發現她的兒子,已經開始懂得場域的引導,願意好好地來改變。但是,命運總是不是順著人意的。

但是,我知道我們都是同走在這條回家的路,人世間只是一個學習的地方,當我們完成這裡的學習,我們會在生命的源頭相見的。看見這個偉大的母親,讓這個老師覺得慚愧,當我看見所有學員們在面對他們的痛苦和考驗時,他們的表現都比我這個老師來的經得起考驗,原來生離死別,透過場域的學習可以讓人們這樣輕輕地放下…..

 

這是那天我在FB寫下的一段話:

我有個學員,她的母親就只有關心他,所有的心力都放在他的身上,每次他來中心上課,都喜歡和他的母親作對…經過了這幾年的學習,他開始改變了,改變了對母親的態度…

我才想這個孩子將要開展起來…她母親開始要好命了!

今天她的母親突然打電話,她哭喊著求我救救他的孩子,我請她不要急,先打電話給醫院…

但是,我幫不了她的孩子,因為他的時間到了…

我的眼淚流下來,我無法控制我的眼淚,我的心彷彿被刀割一樣…

我無法做什麼,我只能點燈,但是我知道他去了一個好地方…

只是苦了母親…

老天到底在做什麽?

難道不知道他正在改變嗎?

 

(我們上課租借的教室,用手機拍攝,似乎有天使的光下來,讓場域充滿著愛與平靜!)

25918_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