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2020年的紫微連結的排列,透過她自身的能量場,來了解她12宮位。從她12宮位的顯現就可以知道她明年的狀態,也可以知道自己的所思所想所為是否合乎宇宙的自然法則,就是人們所謂的天道。當自己的道越貼近宇宙大道時,自然就會豐盛起來。而她明年就只有夫妻宮,學員們感知是喉嚨部位有些不舒服。

透過昨天晚上的連結排列,可以感受到連結排列代表咳嗽的狀態,就讓我聯想到,她中風10幾年的先生,這幾年有好幾次都是因為咳個不停很困擾,有時候甚至還是透過連結排列來洞見問題背後的原因,也非常神奇,排列之後這樣的症狀就穩定下來。或許,就只有問題是她明年比較困擾的。其他的宮位都已經非常穩定,尤其是事業和財富更是穩定成長。

了凡四訓說:有兩種人命數影響不了他們,一個就是極善之人,一個就是極惡之人。經過這幾年在光場域的學習,透過課程的引導,她已經完全改變自己,讓自己開展起來。讓身為老師的我倍感欣慰和高興,我也非常願意向她學習,在本源光,我們的學員都比我這個當老師來的優秀,或許這就是一個教與學,學與教互相扶持鼓勵的能量場域,一起同行這條回歸本源的路!

這也是我要辦紫微連結排列的主要原因,就是透過這個來檢驗自己這一年的所做的一切,有什麼還是需要再調整的?讓人們可以透過多做好事和學習改變,來將自己開展起來!

和大家分享這段話:

我與本源豐盛能量,同一心識,同一頻率,同一見解,是的~我願意改變,走向光,走向愛!

 

 

arrow
arrow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