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堅定地學習!

四年前的這時刻,我做了一個決定~~心無旁騖地當一個家庭主婦。雖然離開公司一年多了,但,因為是育嬰留停的名義,我的心難免掛念著職場。正式辦完離職手續後,內心是很矛盾的。期許自己扮演好家管的角色,但,另一方面也免不了擔心先生必須得一個人扛起家計。因此,我們夫妻決定做個投資~~在住家附近買房收租金。那段時間,只要有去中心上課,我習慣在課後的觀想中,許下一個順利買房的願。

後來事情進行得很順利,大約一個月內,我們完成了看屋、購屋、過戶手續。租屋的訊息一登上租屋網,也在第一天就把房子租出去,四年後的現在,還是同一個房客。完成了購屋的願望後,我寫了一份還款計畫表。把家裡的收支狀況清楚地寫出,預定達成的時間。一年後,先生的工作,因為職位的調配、工作內容,影響了他的考績。整年度的分紅大打折扣,家裡的收入有了大改變。這個影響,長達二年。
這段期間,一方面關心先生的心理想法,一方面把自己的購物方式做個調整。漸漸地,我的物質慾望變低了。那時,最常安慰先生的一句話是“沒關係,生活一切過得去,分紅獎金我把它視為是多出來的部份,因此,它是多是少?對我們而言都是多出來的,都該高興。

在心情不被牽制住的情況下,我們一家照常上課,照常淨化。生活必然有高低起伏,但也都順利解決。今年七月,在日本旅遊時,某天早晨,我把最後的一筆貸款費用結清。這個時間點,剛好是計畫表中的預定時間。我開心地跟先生分享,很高興,3年半的時間,我們又一起完成了一個願望。

如同老師所言,成功來自於“堅持”。許下一個願,堅持地學習,這個夢想終究會開花結果。

《DAVID老師分享》

他們夫妻會走入光場域的學習,是因為面臨先生的工作,孩子們的疾病,經過這幾年的學習,所有的事情都往好的方面發展。人生想要改變就只要單純將一件事情做好,那就是學習。記得多年前,我告訴他們如果你們想要解決目前的問題,除了淨化營之外,就是要來上進階班,徹底來提升自己的能量,自然就知道如何去解決這些困難。我很慶幸他們非常相信光場域對他們的引導。最重要是他們當環境改變時,可以降低自己物質的欲望,將錢用在學習和淨化身心靈上。他們夫妻也是非常樂於且無私來場域幫助人,而不是許多人將幫助人掛在嘴上,而不是真心想來場域幫助人。這四年過去了,時間就是最好的考驗,很多人學習為什麼沒有上去,其實要思考就是自己的信心和私德,如果一個人一天到晚只會抱怨,甚至到處批評別人,場域說的話都聽不進去,這樣的人怎麼會豐盛呢?騙得了人,騙不了老天,到頭來自作自受而已!
 
一個上帝的信徒死後到了天堂見了上帝,他說為什麽只有我來,其他的人呢?
上帝說:你怎麼會問我這個問題呢?
因為每次我都看見您,都對別人虛寒問暖,對他們特別好,但是走到我面前,看都不看我一眼。我怎會有資格來到這裏呢?
上帝說:因為我知道你對我有信心,其他的人我不多給些關心,我怕他們對我信心不足,誤入歧途...甚至跑了!
而你不管我怎麼對你,都不會影響你對我的信心,就不需要我多費心。
到最後,還是只有你來到了天堂,因為不管對他們多好,他們還是對我沒信心,依然不懂我的用心!
 
對於他們來中心的學習,我很少關心他們夫妻,因為我完全放心他們,也因為他們單純地相信和堅定,徹底改變了這一切,一個人心寬,路就寬。心窄的人,就只能走一條只容下自己的小路,走的斤斤計較,坎坎坷坷!
越走越窄....
 
1379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