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不小心或是因為無能爲力介入了別人的感情或是我們是其中的一份子。我們透過這個祈請文,來清理和療癒這複雜又充滿傷害的關係,透過一個更高能量的引導來和解!
(祈請文)
看著我們三人的背後,我先對造成我們三人之間的背後命運的力量,深深地三鞠躬。不管是什麼原因或是機緣,形成這樣的關係,不管是那一方,我們都要知道,如果我們過去生,沒有彼此傷害過對方,我們今天不會形成這樣的局面。我們也深知這樣的關係,不會帶來任何的幸福。因為它再考驗我們的愛和對人的包容,對傷害我們或是我們傷害人的尊重。
我們不怪罪任何一方,我們竭盡所有想讓這樣的關係圓滿下來。
如果彼此都有家庭,我們必須讓孩子們,看見我們對另一家庭的尊重。我們帶著愛和理解來看待這一切,我們尊重序位,知道誰是大的,誰是小的。我們都把自己管好。如果任何一方,無法繼續下去。我們也要帶著祝福來看待這個因緣。不管我們多麽傷心或是不安,因為沒有因就沒有果,這個時候沒有好好的清理和放下,所有一切將是一個惡形循環。而我更不願在來世成為任何的一方,因為我希望我的婚姻是圓滿的,我願意再付出,再改變來增加我的福報。我臣服我的命運,我接受我內在愛的引導!
在這之中,我們看見了自己的脆弱,自己的自私,也看見自己的無可奈何,我只能不斷地叮嚀我自己,我絕對不可以傷害自己或是任何人,這只會讓那這些事情更加的複雜,讓所有人更痛苦,我願意付出更多的愛和耐心,來清理和療癒和這段因緣有關的人事物,希望一切都在愛的光中完成和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