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同行老師的一封信》
今天臺北的讀書會,有一位學員的妹妹她從宜蘭來,她是下午三四點就到,就為了上晚上7點的課程。下課後我看見每位學員的臉,從暗淡變光亮起來。表面上我們是來這裏學習和幫助別人,其實獲得最大的利益是我們自己。
她們兩姐妹坐在一起時,我知道她的妹妹,今天為什麽要花這麼多的時間來學習,就是因為經過這四年的學習,他的姐姐完全變成另外一個人,而她依舊深陷在自己的困難當中。
回想四年前,她的姐姐來到場域學習?有一堆人跟著她一起進來學習,但是我告訴他們,他們所做的事業,違背了良知與良能,老板只想賺員工的錢。所以就有一堆人,不認同我所說的,就離開來場域,而她相信我所說的,她獨自留了下來。事後,事實證明場域是對的。

後來她從事傳統整復調理的工作,我告訴她,你去觀察從事這樣的行業的人臉上的氣色都不太好,我希望你不要做這樣的工作,如果你要做,你一定要來參加淨化營。直到有一次她去淨化營,她發現她的肝的部位被一股力量拉扯著,她非常的痛苦,她喊著:老師救我。(一個可以解因果業力的淨化營,你覺得它值多少錢呢?)
每次上課我都不斷地提醒她,感情要和金錢分開,不要因為錢而讓感情變得複雜了。甚至我說了非常難聽的話,但是她都忍了下來。只是她也聽煩了,難道沒有新的話題了嗎?她又離開了我一段時間。我告訴她只要感情穩定下來,她的金錢就會穩定。但是如果只是為了金錢的原因去尋求感情的依靠,終究是失敗的!

有一次她在場域中學習,我們發現她的工作又卡了一些不好的能量,因為她的脈輪被某位老師開啟,她和她的老師又去幫別人開啟了脈輪的修煉。但是當她回來時,來到場域中,透過場域連結時,代表她的人,讓我們都聞到了屍臭味。我知道那是不好的能量,我想透過場域將這個能量封起來。但是當她聽見時,她立刻阻止我,她不要我封起她被開啟的脈輪。她又離開了我。直到每年我們的紫薇能量場連結時,她又報名參加,但她被我們所稱魔的力量拉到場域外,她差點從陽台跳下去,她才知道事態的嚴重。她求我,幫她解掉這個不好的力量。其實這個魔已經和癌症般黏著她。只要她不好的心念起來,祂就來了。
有一天她發訊息給我,我做什麼都不行,什麼都是場域說的,還是你老師說的。我知道她喝醉了,她是一個非常尊重老師的人,我知道當她酒醒之後,她一定會跟我道歉。

這些年過去了,她跟我說,她現在知道所有的一切,老師你說的對,只是凡人不懂而已。昨天晚上我看三國,看見諸葛亮為了救深陷吳國的劉備,還被張飛和關云長,兩位弟兄不斷地謾罵和羞辱,甚至懷疑他的用心。當劉備平安歸來時,諸葛亮流下了這一生的第一次的眼淚,他對著劉備他不是為了個人的委屈而生氣,他是擔心這些將要統領萬人之兵的張飛和關云長的未來在擔心。他說:爲帥者必須虛懷若谷,堅忍不拔虔誠待士,還要像韓信那樣受得胯下之辱!才能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
我突然想到以後我的同行老師們,這種不被別人了解,還要被當事者侮辱,被旁人說三道四的苦,他們忍得過來嗎?
而只是為了像諸葛亮完成劉備中興漢室的願望,而鞠躬盡瘁般努力的人又有多少?
願意透過淨化營,平日課程,進階班來背負眾生的業力的人又有誰呢?
四年過去了,看見她終於擺脫了負債,疾病,魔考,走向了婚姻,淨化營的同行老師,走向豐盛的未來。看著她臉上光彩的氣色,我知道這一切的付出都值得了。考驗不在了嗎?在的,只是我們更加堅定了!

當我們堅定在光場域學習時,我們是自己掌控了自己的命運,當我們離開了光場域的學習,是我們的欲望和習氣在掌握著我們的一切。是福是禍都在我們一念之間。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而我都在這裡等你們,從我們認識那天,我從未改變我對你們的態度,但是你看見了什麼在改變你對我的態度嗎?

就如同玻璃中所顯現的道一樣,神以各種形態出現在我們的能量場之中,而你看見了什麼?人看眼前,有智慧的人看長遠!

43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