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麼要辦凈化營?
每次凈化營時,只要我們進廁所就會聞到其臭無比的味道,令人做嘔腐敗的氣息。那不是我們吃了海鮮或是太多肉的味道,而是我們隱藏在我們腸壁摺痕裏的宿便。為什麼很多洗腎的病人,血壓會高,最後不是死於糖尿病,中風,就是癌症,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這些內臟和腸道內的毒素無法排出。
要如何排出這些毒素呢?
1.既然我們要排出這些身體的廢物,就不要再用一些化學的東西,這也是為什麼凈化營我們不用調和的果汁,全部新鮮現打果汁。所有我們吃的東西全部都經過浸泡,去農藥處理,保證這些凈化果汁的乾淨無毒。
2.為什麼要喝油,我們喝的不是一般椰子油,而是在奈米化的MCT椰子油,透過它們的特性,來加速胃腸的蠕動將腸璧的宿便清理出來。而不是使用化鹽,或是中藥番泄葉來拉肚子。
3.肝膽排毒凈化,就是將白宮醫師新谷弘實的排毒法,再加上中國的經絡排毒時間結合,來達到肝膽的淨化。
4.為什麼要喝果汁就是要將身體的消炎降低,我們為什會有這麽多慢性病,就是因為身體長期處於發炎狀態。
5.為什麼要全身的拍打就是要將身體的堵塞點,透過果汁的凈化,加上淋巴系統的啟動,將所有的毒素經由皮膚,大小便來排出。
隔天早上能量瑜伽動功也是再幫助我們啟動身體的淋巴排毒系統。
6.爲什麽要淨坐和把大家聚集在一起凈化,最主要是當我們身心真正的放鬆的時候,我身體才會進入清理和療癒模式。我們可以觀察所有動物生病都是不進食,只吃有幫助的植物和休息來讓自癒力啟動。
7.為什麼要有課程,這個是有別其他的凈化課程,我們最主要是透過學員的感知來將我們身心靈的問題呈現出來。身心靈的健康缺一不可。

經過了這幾年的修正,我也不負老天的期望和引導,除了整個基本的凈化課程已經定形之外,同時也開始培養凈化營同行老師。其實本源光凈化營最難傳承的和最有價值的部分,就是在解過去生的累世因果業力,這是上天賦予我的權柄,只是希望我能在有生之年培養出或是找到接班人,因為這不是一個世襲的事業而是助人的志業,只是它必須透過企業經營來永續。
凈化營高階進階課程,是我下一個目標,讓人們可以在事業,金錢,婚姻,健康,孩子各個領域可以透過凈化開展起來,生命所有的訊息都在我們的能量體里,而身體是我們身為人至死方休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