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成功的人,就是安身立命做自己的人。走在自己的道路裏,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朝著自己的目標在前進。
來到場域學習的人,有各式各樣的人,每個人都在尋求自己的成功,所以他們才會來到這裡,並且留在這裡。就如同我新的名片的背後寫的,這是一個全新的讀書會,在場域中,透過學員們的互相角色代表和感知,來讀一本和自己有關的書,透過愛的學習和改變,來重新定義自己!走向自在開心的人生!
有許多的人說,人生是要去做的,不是上這些心靈課程可以改變什麼的,難道不去做,每天上課你的人生就改變了嗎?過去的我也是這樣的想法,我是一個講究現實的人,我只相信自己,我只相信我眼睛和我自己所能掌控的東西。所以我不顧一切,追求我想追求的成功。為了這個成功,我不斷地去迎合我的客人,我失去了家庭的生活,失去了和家人相處的時間,每天應酬,每天跟時間賽跑,直到有一年,我的家人相繼地離開我,我對生活的恐懼和不安更是不斷地加深,我完全失控了,不管我有多少的錢,我依然覺得不夠。直到有一天,我所感受到我內在恐懼的事情來了,我賺不到錢,不管我怎麼的努力,我竟然賺不到錢。甚至,我曾經想既然老天不想讓我活,就讓我死去吧!讓我高額的保險金和現在還有一切,讓我的老婆和孩子可以好好的過日子。我開始從早睡到晚,從晚睡到早,我開始不想吃任何東西,或許我的家人都任何我生病了,我只有一個念頭,我不想再努力了,我接受我的命運。
83963.jpg
有一天夜裏,我夢見了我以前信仰宗教的老師,他坐在我設計過連鎖店的旁邊,指著我畫的圖說你看見了什麼?我看見了我所信仰的神。我知道他在告訴我什麼?我開始從早到晚做大禮拜,我不斷地拜著,每天2,3000下的瘋狂地拜著,拜到我連走路,連坐著都可以感受到我全身的疼痛,三個月過去了,突然有一天,我發現我是有所求的拜,我是有目的的拜著,我知道我這樣的想法是錯的。我開始走出了家門,我開始去尋求我要的答案,開始去與人們互動。在我尋求解決我問題的過程中,讓我學習到很多,我透過我所學的,我所經歷到,在因緣巧合和無師自通的情況下,我開始用我自己所發明的【場域排列】,一個有別於家族系統排列的方法來幫助人們,讓一個更客觀地方法讓人們洞見到自己,瞭解到自己,看清楚是什麼一直在障礙自己,這樣我做了2-3年的免費場域排列(感謝當初和我默默付出那群善良的婆婆媽媽)。或許是這樣的付出,讓這股愛的能量幫助了我走出了我的困局,我終於瞭解到有一股我們看不見的力量在決定我們的一生,或許你會說是上天,神。但是我覺得是你的內在,是你認同愛還是恐懼,就決定了背後那股支配的力量!
是你的內在決定了你的一生!外在所有的一切,都是在對應你的內在是豐盛還是匱乏;是愛還是恐懼!  (待續。。。分享2)

218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