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23日(五)

昨天我們迎請療癒之神,透過學員們相互幫忙用藍色的光柱來清理每位學員。

168534251184464.jpg

課后,我看見場域中出現一個旋轉的光柱,彷彿是宇宙之光。在藍色的光柱下,所有光球隨著場域的音樂跳舞著....只是手機拍不下來...內心充滿喜悅與感恩。

第一次迎請光.PNG

今天當我想寫這個愛與光的豐盛連結的課程,我從FB和LINE的文章和群組中,去尋找過去記憶,過去的學習成長的點點滴滴,不斷地中斷了我的寫作,甚至讓我無法再繼續寫下去。回想過去,讓人覺得要走這條回到愛裏,回到光裏的路是如此地困難。沒有什麼對錯,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們學會尊重和祝福,讓我們將自己放下,讓我們把對錯放下,選擇幸福,讓我們學會如何善待他人,善待動植物,一切從我們家人開始,而這一批一批來中心學習的學員,不管在或是不在,不管認同或是不認同,不都是我們最可愛的家人朋友嗎?因為他們都曾是我們最深刻的記憶和愛,不管未來和過去,所有的學習都再教育我們珍惜當下,所有和我們還在一起的人事物!這就是一個愛與光豐盛的連結。就如同上面照片中,是我們第一次發現到我們可以透過內在的請求,將我們所要的光迎請下來。
話說2014年我們有自己的場域排列中心時,我們裝上了以前我開店所使用過,舊式的監控系統,它是使用類比訊號,維基百科說:類比訊號(英語:analog signal)是指在時域上數學形式為連續函式的訊號。與類比訊號對應的是數位訊號,後者採取分立的邏輯值,而前者可以取得連續值。類比訊號利用物件的一些物理屬性來表達、傳遞資訊。任何的資訊都可以用類比訊號來表達。這裡的訊號常常指物理現象中被測量對變化的回應,例如聲音、光、溫度、位移、壓強,這些物理量可以使用傳感器測量。類比訊號中,不同的時間點位置的訊號值可以是連續變化的;而對於數位訊號,不同時間點的訊號值總是處於預先設定的離散點,因此如果物理量的真實值不能在這些預設值中被找到,那麼這時數位訊號就與真實值存在一定的偏差。理論上,類比訊號的解析度趨近無窮大。
或許就是這個陰錯陽差,我們因為裝了舊式的類比監控器而不是數位監視器,讓我們可以透過監控的攝像頭,看見光的流動。
場域的光,並不是一開始就存在的,而是我有一次好奇,我想去驗證書本上談的光是否真實的存在,於是我就去迎請療癒的光,藍色的光。那時候,只是帶領著學員們用光來清理,就如同所有身心靈的老師們所做的一樣,就憑著自己的信念做,也不知道,也沒有看過真實的療癒的光是什麼顏色?就算是有看過,也只是個人的經驗,根本無法像人們展示療癒的光,是什麼顏色?當我們下課結束後,我習慣會去看監視器,因為在我們的場域有許許多多愛的靈球體,也有書稱做「黃金球」。如果想進一步瞭解的人可參考一本書:【解讀黃金球的靈性能量】。

1.jpg

 
於是,我突然發現場域的畫面充滿了藍色的光,這讓我感受到很驚奇。於是我們就開始一個光的迎請和清理。
這是場域的光在類比的監視器鏡頭下所呈現的樣態。透過一般類比的攝影器材所顯示的影像,你可以看見一般人的肉眼所看不見的現象;祂不是來自太陽的自然光,也不是來自照明設備所發出來的光,而是一個來自我們本身能量源頭的光,我稱祂為「本源的光」。光場 (AURACOM) 檢測諮詢師---賴淳裕 (Sam) 老師,當他看過了現場的光,以他對於光場多年的經驗來分析鏡頭下所呈現的樣態,他客觀的假設分析說:「當光粒子集結並聚合成巨大光球到達一定程度時,此時光粒子與光粒子間的碰撞加劇,光與光交疊穿透及所反射作用出的光體碰撞也更強烈。此狀態中的光體甚至能覆蓋所有的物體,並產生類似光照玻璃的折射穿透。」當光體的強度達到極限有如形成光的通道,當通道構成立方體所呈現類量子6D的狀態時,我們會看到無機體(椅子)被覆蓋,感覺被穿透的現象,剩下的有機體(人體)看起來就好像騰空了。更特別的是:因為光體無向性,所以不呈現影子的存在,好比時間軸與空間軸的交疊,在鏡頭下所呈現的光是上下一致的,好像上下對照的感覺。但我們在舞台燈光效果上,似乎無法以人為方式模擬出來,從影像上又不像曝光效果。2015年7月10 日又與Sam老師在能量中心再次印證及探討,更發現人體與光體的互動,光體會隨著人體產生相互引動,人體移到哪裡!光體就移到哪裡!(從能量場域的監視器所節錄下的畫面)
2015.5.25.下午這也是我第一次發現本源的光,愛的能量,它的光幾乎將椅子完全淹沒在祂的光中!(這是類比訊號)

ef6cbff0fce582b15b59409dc9108e68.png

下面這張是透過手機所拍攝的,數位鏡頭也是捕捉不到場域的光,而場域的光也是無法透過眼睛看見的,但是我們可以很清楚從監視器中,發現光的存在!(這是類比訊號)

508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