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最近的新聞總是令人心傷⋯⋯已經離去的⋯⋯還在堅持努力的⋯⋯在在顯示著生命的無常和生命渺小的一面。
ㄧ直以來我對疫情的起伏並不關心;我自己也因爲心血管疾病的關係,至今也沒有打過疫苗,心裡也不曾去重視這些事。
十幾年前心臟血管第一次出了狀況,在鬼門關前逛了一圈後,接下來幾年的時間,我就常常在創造「奇蹟」!我的高血壓是屬頑劣型的⋯⋯跟我的人、我的個性ㄧ樣⋯都是冥頑不靈的!
最近快三年的時間,我才開始漸漸懂得臣服;身體的疾病讓我很感恩老天爺!感恩老天爺ㄧ直給我機會去改變,但我真的有珍惜這些機會嗎?我是不是只是在揮霍我僅有的福報?
來到本源光近三年的時間,我覺得我變得比較容易快樂,淚腺也變得比較鬆,我容易感動容易為別人感到難過!
因為自己的自負和不服輸,我把自己的身體搞壞了一大半⋯⋯我不算配合度好的病人,但是兩年多前的一次急診,因為有場域的光和愛、老師、同行善友的幫忙,我最大的背後力量~死神!暫時放過我了。那時候我想起了母親⋯⋯母親60歲失去我父親,難道我要讓她在80歲時再嚐到失去兒子的悲痛嗎⋯⋯出院後我開始按時吃藥,我想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結果去年底又來一次重大的打擊!我的腎臟也快毀了!我一直不能接受,我乖乖吃藥卻被這個藥弄壞了腎臟,這是在跟我開玩笑嗎?我真的無法接受⋯⋯
慶幸的是場域、老師和同行善友們,很快的又為我指ㄧ條路、點一盞燈;微調心血管的用藥搭配腎臟用藥和中藥調理,這次的危機又大事化小的過去了。
在疫情起伏的這兩三年,我一直覺得只要把免疫力顧好,其它的都不需要擔心,可是我卻中獎了!而且還因爲我導至多位同行善友也染疫了!我很愧疚自責⋯⋯可是老師卻告訴我,這是大家幫我分擔了我的業力!我傻住了!這又是一次老天爺對我的慈悲,場域賜予我的奇蹟;這麼多位同行善友幫我再一次擋掉「死神」的鐵鍊!
對不起 大家!因為我讓你們受苦了,我很難過,但我的心卻很溫暖;我很自責,但卻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我從小就不懂得怎麼表達愛!但我卻很渴望得到愛!這三年的時間裡,本源光讓我感受到不只ㄧ次的無私的愛,這樣的愛讓我想起媽媽,因為只有母親的愛才能做到這般的包容和無私⋯⋯對不起!我不是一個認真的學員,但是你們仍然願意隨時張開雙臂接納我⋯這次我真得覺得我值得你們大家這麼對我嗎?我真的辜負大家的期待!請大家原諒我!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開始用我的執著去學習,當然我會重新檢討我對待身體的方式,先學習對自己好,再把這個好推已及人,當我接受到滿滿的愛,我也應該為別人付出滿滿的愛!
本源的光與愛、老師、同行善友們謝謝你們!

S__5873666.jpg

《DAVID老師分享》

《還有明天》此劇講述陰間使者們試圖拯救打算輕生的人們的故事。沒有人是輕易的選擇死亡,但「避開不幸就會幸福嗎?」我要說的是不會!因為我有太多的經驗告訴我,當我做了這件事,挽救一個人的生命,他們通常不會感謝光場域,反而會離開了學習,除非他們有很大的覺醒和毅力。我所做的工作不是要人們來逃避自己的命運或是逆天而行,更不是來討好所有的人,而是透過學習改變來創造自己的命運。很可惜,到頭來人們還是習慣把問題的責任推給他人。老天賦予我的工作,應該說是我選擇的工作,給人們用愛再做一次選擇,但是往往我還是敵不過業力的影響。就如同我們看見樹在搖,人們會直接說是風吹的。這個已經是一般的常識。但是生命之中,所發生的事,人們都用常識去判斷,但是,真的是只有風會讓樹搖嗎?而我就是透過光場域來告訴人們真相的,不管你接受或是不接受,真理就是真理,時間到了自然就會明白。現在,我把這個工作交給更多與我同行的老師們,我賦予他們使用本源光能量卡來幫助世人。就如同《還有明天》的那些陰間的使者們一樣,在人類自殺前派陰間使者用各種辦法挽救,讓即將走上絕路的人有機會再思考一下,而我們只是來幫助更多人們在困境來之前,來認識自己,改變自己。就如同劇裡一句話:「不是只有活下來的人痛苦,離開的人也一樣,所以在陽間這段短暫的時間裡,珍惜並疼愛身邊的人,我認為這是擁有明天的人該盡的義務。」這就是清醒的人,了解背後真相的人應該去做的事情,回家的路是大家一起走,幸福平安的人生也是!我們在生命的輪迴之中,等你們一個轉身,選擇光與愛和善待他人!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只有你自己!選擇學習改變;還是依然故我,不改變被業力牽動,隨風搖擺,讓下一個不幸來擊垮!

198077.jpg

 

arrow
arrow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