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家分享,我的學員們和我分享的照片。

中秋節拍的,能量滿滿的照片,她非常感謝我這個老師。
這是另一個買給自己50歲的生日禮物。

他說:要帶我去兜風!
其實,我在思考為什麼同樣的教學,為什麼他們能開展,而其他的會陷入困境 甚至把氣出到我的身上。
這段時間我細細地思考和觀察,關鍵在警覺和對自己想要的是否有真正的決心和毅力。
在我授權一個老師,代表我排列能量卡去幫助世人,我會給每個老師警語,有的人是,不要講太多,太囉嗦;有的是不要拍牌卡時,不要喝酒;有的是不要為了利益,要勇敢拒絕那些不好的力量,表明立場;有的是不要做事情三分鐘熱度....
這段日子下來,我清楚明白這些精準明白的關鍵句,它們在傳達什麼訊息,我看著老師們還是深陷自己的問題,而不自知,難怪無法開展。
我們的能量場就如同這個學員所拍:


我相信中心的學員們,每個人都具足這個能量,只是為什麼自己還是無法開展?不是沒有能量的問題,也不是不知道自己的問題 ,就是少了一點心。
中秋節前我辦了些活動,我還是徹底打敗了自己,其實我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那些能量卡老師們。多年以前,有一群學員很幫我,我也很感謝,他們自動自發幫我打掃環境,洗廁所,他們非常團結。但是他們只聽一個大老的話,但是我想幫助他人每一個人開展,有自己的判斷,因為我不想他們因為相信神而被大老所奴役。但是,我還是失敗,他們集團離開了學習。而我傷心氣憤地噴出鼻血和眼淚。因為太沒有智慧,分不清楚是非。這讓我領悟到,世人好騙難教....

我想為應該像司馬懿一樣來養2隻烏龜,一個叫不如歸去,一個叫冥頑不靈,看那個長的比較好,比較大?才不會讓自己心猿意馬。
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冒犯得罪的建議透過這個月圓,圓滿起來,沒有什麼惡意,不是說大家不好 ,只是希望大家
能像他們開展起來。


老師:
今天那組客人
要來看房前,
我坐在客廳
愛的能量祈請文
後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