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老師,昨天第一次參加進階課程,心裡還是覺得很震撼,在舊誓約的我答應會一生一世永不離婚最後卻背叛了,而這一世的我在感情上一模一樣的劇情發生了,只是角色互換,換我變成被拋棄的一方,還沒來本源光學習前,離婚了只會怪前妻,然後渾渾噩噩的過日子,覺得為什麼會那麼狠對待我,從來不會思考到底自己是怎麼了,透過不斷的課程跟排列才知道自己以前也是這樣對待人,給予出去的都會回到自己身上,就像你說的人生真的很苦,都是來還債的,現在看到自己的過錯,會謹記在心不能在重蹈覆徹,不單只是感情,對待所有的人都要真誠待人,還有場域告訴我要善待現有的家人,我還有很多需要改變的地方,謝謝你開這麼棒的課程能讓我們學習跟了解自己。

《DAVID老師分享》

「每個聖人都有過去,
    每個罪人都有未來。」
   ~王爾德
「我們都在陰溝裡,但仍有人仰望星空。」(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來自光場域的訊息
#本源光

就如同我在FB粉絲團分享的這段話,不管過去我們發生了什麼,但是現在自己知道了,就要學習去改變。今天,你很幸運因為某些金錢的問題,而進入了光場域的學習,透過平日課程讓你清楚洞見了自己的過往,有時候我們會很生氣,不承認自己是這樣的人,甚至有時候會覺得是老師的錯,是同行善友的錯,老天的錯,我絕對不是場域說的那樣的人。但是,生活所發生的一切,不正是在告訴我們自己怎麼了?

但是我們現在還來得及改變,如果想要富裕,就要開始懂得布施;想要有好的感情,就要真心去對待對方;想要遠離是非,就要少說別人壞話;想要身體健康,就要愛惜生命.....種什麼因,就得什麼果。

我們很幸運,雖然我們在面臨人生的痛苦,但是我們已經找到了回家的路,我們仰望夜空裡,最亮一顆星,指引自己走正確的路,堅定在本源光的學習,才不會迷失在森林中,再度掉入陰溝裡...

74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