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的一段文章,竟然不見了...看來有人覺得面子比較重要...


昨天遇到梅子的日本朋友,他很感謝我在光場域的幫忙,因為他自從那次以後,生意就越來越好。他還記得宏澤是代表他的父親..
其實光場域真的非常神奇,在他來的前一天晚上,我在電視新聞看見一個日本人,跪下來像台灣人道歉,請求原諒,這對日本這個民族來說是一件很屈辱的事情。
我請求他在光場域對於他和他父親前世在戰爭時所做的事情,跪下來行一個大禮來道歉。他告訴我,他不願意做,他問我你知不知道,這個對於日本人來說,是一個很大的羞辱。我告訴他,比起前世做的事情來說,不算什麼...很多學員不願意上去做代表,因為她們看見了他們當時所做的事情。
其實加害著和被害者,他們之間有一個很深的連結,唯一彼此接受和寬恕,才能離開這個痛苦,切斷這個連結,重新生活。
他告訴我,她奶奶是唸佛的,他還把她生前的佛珠拿看給我,他說不知道爲什麽她奶奶一直在夢中叫他要來找我,跟我學習。甚至他還告訴我,他很小的時候,他就看得見光球,還給我圖片看。他和我們是來自同一個源頭,她奶奶是要我來帶他回家。
我告訴他,我去日本感受日本人需要一個解脫,對於生活壓抑的釋放...而那些因為歷史戰爭而死的冤魂需要被清理和療癒...我願意去幫助他們,希望他能來學習,跟我一起去幫助他的國人。他問我,他是不是要回去當醫生比較好...
其實我真正想跟他說:先和父母和解比較好!只是他不懂這和他所要做的事業有什麼關係?
看來這條教育的路,真的是需要時間來被世上的人們瞭解。
(昨天早上在美國的學員傳了一些她的作品給我,讓我想起在輕井澤王子飯店時,深夜那個求救的手,美國,台灣,日本似乎都在這個故事里,同時連結起來,只能說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