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同行老師們,帶領學員們凈化營的課程,讓我感覺到非常的感動。
我也在這次凈化營和大家分享在五年前,2013 .1.20三位光的使者來找我們,祂們透過圖像和感知來告訴我的老婆說:我改變了許多人的命運。很多人生的劇本要重寫。那些人本該受報應...我老婆又畫出一個倒過來的人,而眼睛看著嘴巴的方向。好像是我們要注意那來場域的人,好像他們說出來的事,有很多都沒作到。因為人很容易忘了初心,忘了自己承諾過什麼?......
...出現一個高大的人對著那哭的臉一直嘮叨。我説你靜下來聽衪在說什麼?「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因、由不得你(解釋:排列做不做、己由不得你)。果、而後得須自受。(那些人不去改變到頭來還是要自己去承受)
祂們來授權並同意我去執行這些改變人們命運的事情。
現在我才明瞭,原來高大的人對著哭的臉嘮叨的人是我。因為這幾年我真心的付出,不管遭受到多少的誤解和批評,遭受到多少學員無情的傷害和質疑,讓我落淚甚至噴血..我都衷心的感謝他們,如果沒有他們,我沒辦法把凈化營做到今天,可以有那麽多人的認同跟支持。也看到很多人的身體,事業,金錢,婚姻...通過中心的課程,得到改變和提升。
今年11月我將出書,感謝這些默默支持我的學員和同行老師們,因為你們的支持,才讓這些課程完備起來,也透過你們的行動,我們將在不久的未來,把新時代光與愛的法則,推展到全世界,讓更多的人知道生命的真理,遠離人為的壓抑和恐懼,走向愛,成為光,善待他人及宇宙萬物。
也讓大家可以因為課程豐盛起來。
付出者獲得...宇宙不變的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